泰達公告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泰達新聞
阿里漢坦言津魯實力有差距 希望球員把頭擡起來
吳偉安陳濤各失一次良機 天津泰達0-1山東魯能
快訊-韓鵬頭球破門趙燕明無奈 泰達0-1暫時落後
半場戰報:吳偉安失絕佳良機 泰達0-0暫平魯能
首發陣容:陳濤首發頂替張曉彬 泰達期待三連勝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吳偉安陳濤各失一次良機 天津泰達0-1山東魯能
伊萬搏命換人復仇阿里漢 翻譯染紅泰達耳目失聰
阿里漢坦言津魯實力有差距 希望球員把頭擡起來
魯能右路王復活拯救球隊 矯喆絕妙一傳終定乾坤
津門虎半場瘋狂難掩尷尬 客場痼疾重犯自取其辱
中超射手榜:申花洋槍11球領跑 韓鵬僅1球落後
中超積分榜:山東小勝再返榜首 申花暫2分落後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0年8月7日19:30,中超聯賽第17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山東魯能,在上一場對陣青島的比賽中,泰達後腰張曉彬受傷,本場比賽轉會至泰達不久陳濤首發出任後腰。最終經過90分鐘的鏖戰,泰達以0-1負於魯能。

  比賽剛剛進行了1分鐘,王新欣中路直塞,何塞越位位置停了一下沒有停穩,陳濤面對門將射門打中,不過越位在先。主裁徐富新把陳濤叫到面前對他進行了警告,陳濤示意自己並沒有聽到哨聲。第8分鐘,李本艦主罰角球到小禁區前,佐裏奇頭球攻門打偏了,在雙方本賽季的首回合交鋒中,泰達就是憑藉佐裏奇最後時刻的進球在主場與魯能戰成1-1.,不知道本場比賽他能否再次爲球隊破門。第11分鐘,泰達邊線球直接拋入禁區,卡洛斯頭球解圍,魯能反擊前場米加衝擊力不強把球丟,于大寶接球后帶了幾步後起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楊程撲出底線,這是開場以來泰達贏得的最好機會。

  比賽打了20分鐘,雙方的攻防轉換速度比較快,場面看上去很好看,而泰達雖然在實力上稍遜對手,但卻憑藉良好的中場運轉在對決中並沒有落得下風,也許是雨天場地原因,雙方傳球失誤很多,成功率方面魯能明顯遜於泰達。25分鐘,凱塔後場傳球出現失誤,泰達陳濤帶球反擊,左側斜傳被楊程把球沒收。28分鐘,周海濱接安塔爾分球,橫傳給矯喆,後者橫帶漂亮的直塞,韓鵬插上射門命中,不過他又掉入泰達的越位陷阱中。

  32分鐘,魯能在泰達禁區前展開了猛攻,他們在一分鐘內連續對趙燕明把手的大門展開了圍攻,幸虧泰達門將發揮出色,每一次射門都被他化險爲夷40分鐘,吳偉安中路帶球突破,在大禁區線上一腳打門,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線。比賽進行到最後幾秒鐘時,泰達隊的翻譯因爲在和裁判交流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問題,被裁判罰出替補席,這對於主教練是外籍的泰達來講可不是個好消息。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雙方似乎都像換了一個隊伍似的,魯能的進攻組織比上半場流暢了很多,而相對而言泰達的進攻似乎就沒有上半場顯得有威脅。比賽進行到第54分鐘,阿里漢用拉多爾夫換下了王新欣,期望能夠通過前者的防守能力扭轉下半場開場10分鐘來的劣勢。

  64分鐘,泰達終於迎來反擊的機會,陳濤接到隊友傳球后在小禁區內頭球衝頂,結果在矯喆和凱塔的干擾下球頂得太正了,被魯能門將楊程沒收。3分鐘後,阿里漢用胡人天替下剛剛險些建功的陳濤。70分鐘,魯能的替補隊員矯哲45度角斜傳,球直奔禁區內李金羽的頭頂,後者起跳爭頂球直奔球門右上角,趙燕明及時躍起將球托出底線。

  從地70-77分鐘的時間裏,魯能圍着泰達的球門展開了猛攻,不過似乎球門都在幫助泰達,竟然幫助他們化解了兩次對方的射門。但是比賽進行到第84分鐘時,韓鵬禁區內接到矯哲的傳球后頭球衝頂,球飛入網窩。

  最終隨着裁判哨響,泰達以0-1不敵魯能飲恨濟南。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8-07 21:32

[1051012] 未知 網友  於2010-08-09 12:52 發表評論:

  嫩麼能讓拉多爾夫打替補吶,沒他在中場呆着 不就跟把中場送人家一樣麼,阿里漢到底嫩麼想的啊

  最後叻不換前鋒還換後衛 看內意思想死守叻啊 死守永遠守不住 你沒有國際米蘭內兩下子,最後有機會何塞都跑不動了 吶還嫩麼贏球啊。 誰能勸勸阿里漢啊 讓他打4 4 2 八 我覺得4 4 2 比較適合天津隊。

  懷念左二....


[1050967] 未知 網友 天津 於2010-08-09 10:08 發表評論:

  吳偉安別泄氣,你來泰達前二個賽季各打入8球很了不起,爲泰達做出巨大貢獻,球迷感謝你,希望你繼續努力,實現自我價值。


[1050958] 未知 網友 小泉 於2010-08-09 09:51 發表評論:

  天津隊技術配合不錯,但掌握射門機會的人不多,七傳八傳把球傳沒了,缺乏犀利有效的個人戰術,消耗體力又折兵,得不償失。


[1050712]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8-08 20:47 發表評論:

  啊裏漢下課吧 萬歲


[1050657] 北京市 網友 直言 於2010-08-08 16:28 發表評論:

  天津隊的隊員目前都比較強,實際問題就是教練的問題。這個教練真不行。


[1050633] 天津市 網友 就愛玩哈哈 於2010-08-08 13:22 發表評論:

  阿里漢就是個棒槌


[1050624] 未知 網友 我的愛蒿 於2010-08-08 12:25 發表評論:

  我覺得還是知足吧!山東太強大了,人家替補都是主力球員的水平!人家等於是拿主力換主力,咱是拿替補換主力啊!咱能拼到最後才丟球,不錯了咱還客場呢!山東革命尚未成功,泰達同志繼續努力!


[1050604] 天津市 網友 feel 於2010-08-08 10:30 發表評論:

  板凳深度沒有,過不了心理關,還是打442吧


[1050598]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08-08 09:54 發表評論:

  技戰術差勁,保守,下半場讓人家打得沒有鬥志,等人家進球后纔來勁晚啦。陣型單一老是那一套。


[1050575] 天津市 網友 繼續 於2010-08-08 08:32 發表評論:

  換上拉多爾夫就知道他想幹嘛了 那個新外援也不上 是怕水貨露餡兒還是咋的 何陽剛上比賽就結束了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16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