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泰達新聞
半場戰報:吳偉安失絕佳良機 泰達0-0暫平魯能
首發陣容:陳濤首發頂替張曉彬 泰達期待三連勝
泰達出征泉城力爭三連勝 阿里漢訂酒店寄望好運
曹陽傷愈後首次隨隊合練 傷情反覆何時上場難測
張曉彬曹陽復出時間待定 泰達三連勝非遙不可及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戰報:吳偉安失絕佳良機 泰達0-0暫平魯能
首發陣容:陳濤首發頂替張曉彬 泰達期待三連勝
泰達出征泉城力爭三連勝 阿里漢訂酒店寄望好運
兩將復出傷病問題嚴峻 魯能隊低調備戰天津泰達
天津泰達隊國青同戰濰坊杯 宿家軍爲亞青賽練兵
週六客場挑戰山東魯能 泰達今乘火車出征濟南
戰魯能泰達攻防有策略 定位球是決定勝負關鍵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0年8月7日19:30,中超聯賽第17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山東魯能,在上一場對陣青島的比賽中,泰達後腰張曉彬受傷,本場比賽轉會至泰達不久陳濤首發出任後腰。

  比賽剛剛進行了1分鐘,王新欣中路直塞,何塞越位位置停了一下沒有停穩,陳濤面對門將射門打中,不過越位在先。主裁徐富新把陳濤叫到面前對他進行了警告,陳濤示意自己並沒有聽到哨聲。第8分鐘,李本艦主罰角球到小禁區前,佐裏奇頭球攻門打偏了,在雙方本賽季的首回合交鋒中,泰達就是憑藉佐裏奇最後時刻的進球在主場與魯能戰成1-1.,不知道本場比賽他能否再次爲球隊破門。第11分鐘,泰達邊線球直接拋入禁區,卡洛斯頭球解圍,魯能反擊前場米加衝擊力不強把球丟,于大寶接球后帶了幾步後起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楊程撲出底線,這是開場以來泰達贏得的最好機會。

  比賽打了20分鐘,雙方的攻防轉換速度比較快,場面看上去很好看,而泰達雖然在實力上稍遜對手,但卻憑藉良好的中場運轉在對決中並沒有落得下風,也許是雨天場地原因,雙方傳球失誤很多,成功率方面魯能明顯遜於泰達。25分鐘,凱塔後場傳球出現失誤,泰達陳濤帶球反擊,左側斜傳被楊程把球沒收。28分鐘,周海濱接安塔爾分球,橫傳給矯喆,後者橫帶漂亮的直塞,韓鵬插上射門命中,不過他又掉入泰達的越位陷阱中。

  32分鐘,魯能在泰達禁區前展開了猛攻,他們在一分鐘內連續對趙燕明把手的大門展開了圍攻,幸虧泰達門將發揮出色,每一次射門都被他化險爲夷40分鐘,吳偉安中路帶球突破,在大禁區線上一腳打門,皮球擦着立柱出了底線。比賽進行到最後幾秒鐘時,泰達隊的翻譯因爲在和裁判交流的過程中出現一些問題,被裁判罰出替補席,這對於主教練是外籍的泰達來講可不是個好消息。隨着泰達翻譯離場,上半場比賽結束,雙方均無建樹。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8-07 20:23

我來說兩句: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