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91年齡隊點球憾負北京 獲全國中運會銀牌
泰達91年齡隊進全國中運會決賽 將與北京爭冠軍
泰達U13年齡段選拔賽落幕 石勇:清除不正之風
選拔天津之星打造未來之星 泰達U13選拔賽打響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梯隊10人入選足協U18訓練營
泰達8人入選U-16國家集訓隊 梯隊建設成效顯著
泰達U-19隊進軍全國八強 承載下屆全運會希望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欣):21日,全國第十屆中學生運動會男足決賽在長沙舉行。結果天津五十四中隊在點球大戰中不敵北京隊,屈居亞軍。

  作爲與天津五十四中的共建球隊,泰達91年齡隊在本場比賽中佔據了一定的優勢,並獲得了幾次破門良機,但可惜臨門一腳欠佳,未能攻破北京隊球門。

  由於教委規定,凡代表泰達俱樂部打過91年齡組全國比賽的球員,均不得參加中運會,因此本次參加中運會的球員僅有11人,剛好湊夠一個首發陣容,根本沒有替補球員。

  比賽中,天津隊奮力拼搏,一些有傷在身的球員也咬牙堅持。但從小組賽打到決賽,所有球員都沒有輪換休息的機會,他們的體能已經嚴重不足。結果天津隊在場上不斷出現抽筋現象,可隊員們硬是靠着不屈的毅力將比賽堅持了下來。

  由於天津隊大面積抽筋,體力嚴重不足,北京隊獲得了喘息的機會。經過全場比賽的激戰,兩隊以0:0戰平。在點球大戰中,天津隊非常遺憾地輸掉了比賽,屈居亞軍。

  賽後,主教練馬雲嶺表示,“隊員們拼盡了全力,很多有傷的隊員都在咬牙堅持。再加上今天高達40度的炎熱天氣,天津隊的體能消耗過大,導致無法在90分鐘比賽內攻破對方球門。儘管比賽輸了,但隊員們頑強拼搏,永不言敗的精神值得肯定,我對隊員們今天的表現非常滿意。”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9-08-21 20:2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3 條,查看全部
[772451] 天津市 網友:江寧根 於2009-08-22 16:31 發表評論:

  年輕的小夥子們,給天津足球帶來了希望,我們爲你驕傲,爲了你自豪!

[772288] 天津市 網友:cocolee6270 於2009-08-22 08:32 發表評論:

  天津隊員都是爺們兒,好樣的!!!

[772167] 天津市 網友:cash1981 於2009-08-22 00:52 發表評論:

  好樣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