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U13年齡段選拔賽落幕 石勇:清除不正之風
康師傅備戰迎接杭州綠城 兩將復出喜兩將傷停憂
東牆修好西牆又倒 托馬西解禁塔德吉耶夫拉傷
姜晨確定租借惠靈頓鳳凰 泰達前鋒踏上澳超征程
IFFHS俱樂部排名:泰達領跑中超 國安跌出榜單
泰達隊仨外援都沒出彩 幸運平局背後難掩隱憂
打分結果:韓燕鳴救主受歡迎 新援首秀有潛力
 
 

  北方網消息(記者於萌):8月6日,爲期6天的泰達足球俱樂部U13梯隊選拔賽正式閉幕。在閉幕式上,被選拔出的30多名97、98年齡段的小球員與來自四川的馬明宇足球學校的小球員們進行了一場表演賽。天津泰達隊青少部總監石勇表示:“本次選拔清除了不正之風,保證了公平公正,選拔出的小隊員也不會放棄學業,俱樂部會重視他們的全面發展。”

  今天上午,經過泰達專家組近一週時間選拔出的U13梯隊與四川馬明宇足校進行比賽,作爲本次選拔的彙報表演,比賽中小隊員們雖然因爲年齡原因在力量和技戰術上有所欠缺,但是表現出了不錯的潛力和良好的精神風貌。至此,泰達U13梯隊的選拔結束,石勇也表示本次選拔達到了目的,並且較之以前有了很大進步。

  “93年齡段選拔時只有20多人蔘加,94年齡更是減少到十幾個人,而現在的人數已經增長到100多了。”石勇在提到本次選拔的不同之處時顯得頗爲欣慰,“本次比賽我們採取了很多手段杜絕不正之風,保證公平公正,包括檢查隊員的出生證、戶口本等證件,也包括測隊員的骨齡。太多負面的東西在影響足球的發展,我們要將不公平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對於孩子們以後的訓練學習安排和出路問題,石勇也表示:“孩子們會被安排在微山路中學學習,不能放下文化課的學習。這不但有利於他們將來對足球的理解,也保證了孩子們將來的出路。比如說我們要利用一到兩年時間建立梯隊,兩年之後如果淘汰的不能進梯隊的孩子還可以轉到學校的校隊,繼續上學。”

編輯: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8-07 00:1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