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09中超第五輪打分:托馬西很職業 蒿俊閔得調整
升班馬掀翻領頭羊 泰達0:2不敵舜天遭遇三連敗
津帥鬥法諸葛勝張飛 裴恩才破魔咒緣自一將神勇
兩線作戰讓泰達頹勢盡顯 壯士斷臂或解燃眉之急
中超射手榜:揚科韓鵬梅開二度 西切羅入烏龍
左樹聲解津門虎連敗癥結 兩線低迷非因拒絕輪換
泰達連敗曝後防軟肋 如此板凳深度怎能兩線作戰
 
 

  打分結果:在09中超聯賽第5輪爲泰達球員打分的活動中,托馬西贏得了球隊的最高分(7.65分,共1386人蔘與打分);得分最低的爲蒿俊閔(3.94分,共586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又輸掉了一場應該拿下的比賽,無論結果還是過程,都不能讓球員們滿意。和上輪比賽先同,托馬西贏得了球隊的最高分,我們不得不承認,在比賽的過程中,儘管意大利人已經35歲的“高齡”,但無論是體能、狀態還是態度反而比很多年輕球員要出色很多。一方面,頂級聯賽的經驗讓他能夠從容應對中超,另一方面,多年規範的職業訓練讓他在比賽時能夠以良好的心態來面對。此次引進托馬西,或許一方面他可以成爲泰達後防不可或缺的一個因素,另一方面無論泰達俱樂部,還是球員本身應該從他身上學習什麼叫做“職業”。

  儘管左樹聲不承認雙線作戰影響了體力,但從客戰浦項後的兩場中超比賽來看,場上的11名隊員的身體顯得很疲勞,尤其得分最低的蒿俊閔,整場比賽近乎夢遊,昔日有威力的傳球如今已經平平,同樣左路的吳偉安也不在狀態。左右兩路進攻組織者的疲軟,讓球隊的進攻過多的依靠中路,這也就是爲什麼我們經常能看到托馬西助攻到禁區內的原因了。雖然每年YOYO體側蒿俊閔都能過關,但一直以來他的體力都不是很好的,如果不找到合適的替代者,小蒿必然在雙線作戰中耗盡自己的精力。

  小將馬磊磊今年第一次贏得了出場的機會,應該承認,在場上的幾十分鐘,他表現出了強烈的求勝慾望,只是在隊友支援不利的情況下,一味依靠單兵作戰,結果只能是逞匹夫之勇無功而返。但儘管如此,泰達球員們是否應該學習一下他的這種精神呢?“寧肯站着死,不願跪着生”,這話有些過,只是如果沒有這樣的精神,泰達的比賽將永遠是場面、結局都難看的。

  路易斯本賽季僅僅攻入了兩粒進球,其中一粒還是在亞冠賽場,這和上賽季21場14球的效率相差甚遠。當然這樣的情況不只是路易斯本人的責任,前衛線支援的不足是造成他在鋒線形單影隻的原因,只是如果在對手的盯防下就不能破門了,那麼這名前鋒將會逐漸被俱樂部和球迷拋棄。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4-21 11:36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7 條,查看全部
[612770] 天津市 網友:小強 於2009-04-23 19:09 發表評論:

  缺乏制空和第二點的控制,是現在這支天津隊最大的問題,中前場技術球員過多,硬朗強力的球員太少,很大程度上影響天津隊的整體協調性,天津泰達要想成爲真正意義上的強隊就應該更加全面

[60928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23:11 發表評論:

  毛彪求求你了有點自知之明行嗎。去2線玩玩行嗎

[60921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22:11 發表評論:

  梅西來了,也能叫姓左的給廢了

[609190] 天津市 網友:小豆豆 於2009-04-21 21:57 發表評論:

  讓大路路休息休息吧在場上太不積極了!感覺在有點耍大牌

[608806] 天津市 網友:王教練 於2009-04-21 16:54 發表評論:

  我一直也不理解,爲什麼要培養毛彪、張碩這樣的球員那麼多年,從一開始就可以看出他們不是那塊料。蒿俊閔雖然體力不好,但踢半場好球總比踢全廠臭球好吧。泰達內部有問題。

[60810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12:51 發表評論:

  有錢上,沒錢下,沒錢的還有和教練搞不好關係的人都不能上場,這是足球圈子裏恆久不變的真理,好的球員天津不是沒有,但苦於經濟狀況不行,之所以上不了場。上場不盡力踢球的不是好球員,不能進球的前鋒更是垃圾,例如毛彪同志,傻X一個,什麼玩意,是人嗎?他這樣的球員一個賽季能進幾個球?像這樣的球員也能踢上主力,原因是什麼?我們可想而知。姜晨在哪裏?很多人都已想不起來了,但也有很多人都在懷念他。像這樣有潛質的球員,難道天津隊真的沒有他的位置?難道因爲人際關係真的不能讓他上場。

[60809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21 12:30 發表評論:

  小蒿必然在雙線作戰中耗盡自己的精力比賽還消耗精力嗎?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