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升班馬掀翻領頭羊 泰達0:2不敵舜天遭遇三連敗
首發陣容:何楊頂替受傷王霄 王新欣改打前鋒
半場戰報:雙線作戰影響體能 泰達0-0無奈舜天
津籍兩帥統兵對陣津蘇戰 泰達欲拿升班馬找信心
津門虎戰升班馬直指三分 泰達舜天主帥開始智鬥
輸球提醒泰達重視每個對手 曹陽表態要止住頹勢
天津老鄉爲奪積分必死拼 舜天老江湖低調不放棄
 
 

  北方網消息(記者季婕非 攝影劉欣 馬成):北京時間2009年4月17日19:00,09年中超聯賽第五輪鳴鑼開戰,天津泰達坐鎮主場迎接升班馬江蘇舜天隊的挑戰,此前天津泰達在亞冠和中超聯賽中已經連負兩場,球隊上下急需一場勝利來提升信心,而升班馬江蘇舜天就成爲不二的人選。

  今天左樹聲排出了和以往不太一樣的陣容,用何楊頂替受傷的王霄出任中衛,更大的變化在於韓燕鳴和王新欣同時首發,昔日出任影子前鋒的王新欣這場比賽成爲了一名真正的前鋒,看來教練組希望用他的技術和路易斯出色的身體優勢來攻破對方的球門。

  儘管江蘇隊賽前表現的很低調,但比賽剛剛開始,雙方就打起了對攻,第二分鐘他們的一粒角球險些攻破了楊君把守的大門,幸好包抄的戈麥斯慢了一步。開場的五分鐘裏,球一直在泰達的半場被江蘇隊的隊員們傳來傳去,很明顯泰達的將士們還沒有進入狀態,希望他們能夠儘快進入比賽的節奏,不要再重現上一場比賽的那種低迷。

  第6分鐘,路易斯回到中線附近拿球后傳給了先前奔跑的托馬西,後者接球后向對方禁區跑去,但剛剛進入禁區,就被防守隊員將球破壞。儘管這個球沒能轉化成得分,但這樣的進攻是目前泰達所缺少的。路易斯已經漸漸成爲泰達不可或缺的因素。第9分鐘,路易斯贏得一粒單刀的機會,可惜球被對方門將撲住,泰達錯過一次良機,但如果照這樣繼續打下去,破門是早晚的事兒。

  第12分鐘,韓豔敏帶球到禁區弧附近,將球傳給了沒有處在越位位置的王新欣,後者接球后一扣擺脫了防守隊員後起腳射門,第一下被對方門將撲出後,跟上的路易斯補射被其抱住,這是開場以來,泰達贏得的最好機會。5分鐘後,路易斯的一粒單刀再次被對方門將抱住,看來今天對於泰達來講最大的障礙不是別人,而是江蘇門將,目前他至少四次化解了泰達的必進之球。

  19分鐘,對方的一名球員擺脫了譚望嵩的防守後即將隊楊君形成威脅,就在此時,泰達場上年齡最大的隊員35歲的意大利人托馬西快速回解圍。從現在的狀況來看,泰達球員的體能出現了嚴重的問題,但爲什麼年齡最大的托馬西卻能不惜體力拼命奔跑呢?如果是態度問題,那我們接下來要做的就是端正態度,沒有一個端正的態度,再好的技戰術都只是紙上談兵。在僵持了9分鐘後,江蘇隊利用一次角球的機會再次威脅到楊君鎮守的大門,關鍵時刻又是意大利人挺身而出把球大腳開出禁區。

  30分鐘,泰達在角球區前方贏得一粒任意球,蒿俊閔發出的球被對方解圍,曹陽與防守隊員撞到一起,額頭似乎有些腫,希望球員們本場比賽一定要小心,不要受傷,畢竟4天后,我們需要在主場迎戰跑不死的浦項制鐵。而對方的防守隊員則因爲和曹陽的碰撞而頭部出血,經過近5分鐘的處理,他頭部包紮了繃帶後重新回到場上。這種精神值得泰達球員們學習。

  36分鐘,吳偉安在禁區弧附近防守對方進攻球員時,被判蹬踏法規,江蘇隊贏得了爲止很好的任意球,隊長陸博飛開出的球越過人牆的頭頂直撲泰達大門,楊君快速移動,將球穩穩抱入懷中。43分鐘,韓燕鳴在禁區弧中間的位置一腳射門從跳起的防守隊員腳下滾向門將,可惜球再次被後者沒收。上半場結束,雙方雖互有攻防,比分卻定格在0-0。

  下半場雙方易地再戰,泰達隊員顯得積極主動了很多,看來中場休息時,左樹聲給球員下達了全力進攻的指令。49分鐘,韓燕鳴接到路易斯的頭球擺渡後,在禁區弧前無人防守的狀況下射門偏出。1分鐘後,江蘇剛剛換上場的外援卡洛斯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輕鬆的打入一粒進球,楊君無奈的望球興嘆,泰達隊員需要趕緊打起精神來,忘掉這粒失球,否則我們將重蹈上一場對陣長沙金德的覆轍。

  60分鐘時,左樹聲把馬磊磊叫到身旁耳語了幾句後,派其上場,換下了21號韓燕鳴,希望能夠用他的衝勁打破對方嚴密的防守。64分鐘,吳偉安出現嚴重失誤,被對方進攻球員擺脫,幸好隨後其他隊員將球解圍出禁區。1分鐘後,左指又用毛彪換下了狀態不佳的蒿俊閔,兩爲生力軍的上場能否改變目前的被動局面呢?

  73分鐘,由於之前幾次有爭議的判罰,王新欣找到當值主裁趙亮理論,結果被後者出示了黃牌,目前的局面對泰達很不利,但如果我們繼續這樣焦躁,不止不能扳平比分,恐怕還會再次丟球。果然2分鐘後,由於大部分兵力都投入了進攻,江蘇隊在一次反擊過程中,輕鬆擺脫了開來的防守後將球打入大門,泰達0:2落後。現在還剩下15分鐘,照這樣的狀態,恐怕泰達很難扳平甚至反敗爲勝了。

  83分鐘,馬磊磊的一腳遠射被對方門將抱住,現在只有馬磊磊還有幾腳射門,其他隊員似乎在體力和心態上都跟不上比賽的節奏了。相反對方雖然兩球領先,但卻並沒有龜縮防守。看來,這場比賽結束後,泰達需要考慮一下如何調整好心理和身體的狀態,畢竟聯賽剛剛進行了5輪,後面還有25輪比賽等着我們。

  最終裁判的一聲哨響,宣告了泰達以0-2輸給了升班馬江蘇舜天,在亞冠和中超聯賽中三連敗。21號,他們將在主場迎戰韓國浦項制鐵隊的挑戰,屆時北方網將爲您進行視頻和圖文直播,歡迎收看。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4-17 21:3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2 條,查看全部
[604370] 天津市 網友:天津一汽豐田 於2009-04-19 14:54 發表評論:

  受了禮~當然讓何洋上了,受賄~~中國足球就是腐敗~~

[60431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9 14:00 發表評論:

  就這狀態打埔項還2:1呢 別讓人踢婁就不錯了 再看泰達球我就是煞筆

[604120] 天津市 網友:虎 於2009-04-19 11:44 發表評論:

  今年千萬別去北京看球,天津隊準輸!

[603411] 天津市 網友:xiaoyu 於2009-04-18 22:32 發表評論:

  下場對韓國埔項`4月21起寓意就是第4場亞冠2比1``TEDA加油!順便說一句:"年底拿北京戶口那隻`以後別迴天津了啊`在那堵車餓死你個BK的`!"德綱:"下車買泡麪闖死了"說的別在就是你!

[603328] 天津市 網友:110 於2009-04-18 21:30 發表評論:

  天津有于根偉左樹聲在天津永遠拿我了冠軍 于根偉是拿活的 左樹聲是包工頭帶領一幫民工幹活 錢都讓他們倆弄走了 黑暗`那~

[6031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4-18 19:26 發表評論:

  什麼也別說了,悲哀實在是悲哀。

[603147] 北京市 網友:再見了天津泰達 於2009-04-18 18:52 發表評論:

  我是在北京的天津人,泰達太讓球迷寒心了,在北京同事面前真無地自容.天津有兩點已經成了全國的笑柄了:第一:剛說完當斷不斷專攻聯賽,結果聯賽就輸給了兩個弱旅第二:好幾個賽季都是一上來三板斧,然後就沉了,不怪全國人民笑話.算了,反正我年底就拿北京戶口了,再見了天津泰達!!!!!!!!!!!!!!!!!!!!!

[603130] 天津市 網友:132 於2009-04-18 18:29 發表評論:

  丟臉啊

[603116] 北京市 網友:再見了天津泰達 於2009-04-18 18:15 發表評論:

  我是在北京的天津人,泰達太讓球迷寒心了,在北京同事面前真無地自容.天津有兩點已經成了全國的笑柄了:第一:剛說完當斷不斷專攻聯賽,結果聯賽就輸給了兩個弱旅第二:好幾個賽季都是一上來三板斧,然後就沉了,不怪全國人民笑話.算了,反正我年底就拿北京戶口了,再見了天津泰達!!!!!!!!!!!!!!!!!!!!!

[603096] 天津市 網友:小泥人 於2009-04-18 17:37 發表評論:

  哎,不要說凱萊了,兩個丟球都是何陽的責任。第一個球是他的位置沒去盯人,第二個球是對方球員直接過掉他。我早就說了王霄比何陽強,王霄受傷時隊醫和教練的責任。但是也不能全怪後防,前場除了路易斯和托馬西,其他人都是“球迷”。鑑定完畢。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