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韓燕鳴:通過體測很正常 和王新欣配合沒有問題
左樹聲:滿意隊員們在YOYO體測中表現出的精神
天津泰達19員大將通過YOYO 2009賽季取得開門紅
肖戰波無緣披康師傅戰袍 泰達內援引進告一段落
泰達多項舉措精心備戰 期待在亞冠展現天津風采
泰達球迷“亞冠之旅” 日本站觀球旅遊開始報名
古今今劉毅落馬並非體能差 年輕球員需要多磨鍊
 
 

  韓燕鳴是泰達隊公認的體能困難戶,YOYO體測前大家把關注的焦點都對準了他,不過韓燕鳴最終頂住壓力,順利過關,這讓支持他的球迷長出了一口氣。

  對於順利過關,韓燕鳴顯得很平靜:“其實我前幾次不過屬於意外,都是遇到一些事情,今年順利通過應該是正常的。這也是我訓練成果的體現,前一階段大家練得都比較苦,當然體能也會提高,我一直咬牙堅持到最後,最終順利通過。”

  韓燕鳴還表達了對教練和隊友的感謝:“在測試前他們都鼓勵我,爲我打氣,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讓我能夠通過體測。”

  談到接下來的安排,韓燕鳴表示YOYO過關後肯定要投入技戰術的練習,現在他終於可以全心全意投入戰術演練中了,談起王新欣,韓燕鳴表示自己和王新欣在2001年就認識了,兩個人都屬於技術型球員,配合肯定沒有問題的。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3 12:4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0 條,查看全部
[562682] 天津市 網友:老廣 於2009-02-15 09:39 發表評論:

  王新欣穿幾號服裝

[562643] 未知 網友: 於2009-02-15 05:55 發表評論:

  老亮還不退役,佔着茅坑不拉屎。

[562275] 天津市 網友:絕殺 於2009-02-14 18:15 發表評論:

  嘛也不用說啦!!!加油吧

[56211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4 12:25 發表評論:

  老亮真行,這麼多年,玩也玩了,胖也胖了,就是本職人家也沒拉下,體力一直挺好這樣的球員,哎,也算是很有才吧

[561897] 天津市 網友:龍換個 於2009-02-13 22:17 發表評論:

  我支持韓燕鳴

[561708] 天津市 網友:雲希salina 於2009-02-13 17:10 發表評論:

  說不好王新欣替毛彪呢~~

[561682] 天津市 網友:致命誘惑 於2009-02-13 16:38 發表評論:

  王新欣和你只能上一個吧!還配合了!

[56166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6:11 發表評論:

  老亮看美女呢吧!

[56157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3:50 發表評論:

  瞧老亮那造型 絕對耍兒系列

[561563] 天津市 網友:54188 於2009-02-13 13:39 發表評論:

  都互相捧呀!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