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天津泰達19員大將通過YOYO 2009賽季取得開門紅
左樹聲:滿意隊員們在YOYO體測中表現出的精神
古今今劉毅落馬並非體能差 年輕球員需要多磨鍊
韓燕鳴:通過體測很正常 和王新欣配合沒有問題
泰達球迷“亞冠之旅” 日本站觀球旅遊開始報名
快訊:天津泰達YOYO體測結束 21人蔘加19人過關
川崎“探馬”滿意泰達球場 後顧無憂待亞冠到來
 
 

  2月13日上午10點45分,天津泰達隊在海埂基地完成了2009賽季的YOYO體測,除了小將古今今和劉毅之外,其他球員順利過關,可以說,這爲泰達隊的2009賽季開了個好頭。

  按照抽籤,泰達隊被安排在第五個出場,之前國安青年隊、瀋陽東進隊、河南建業隊和浙江綠城隊分別進行測試,可以說各隊都保持了比較高的通過率。泰達隊是整個測試中最受關注的一支球隊,很多記者都在泰達隊測試時涌入場內,相信這也和泰達隊上賽季的成績有很大的關係。

天津 泰達 康師傅 體測

  測試開始後,泰達隊參與測試的21名球員整齊地站在了起跑線上。哨聲響後,他們表現得很穩定,幾名體能較好的隊員不停地鼓勵着隊友,體能較困難的韓燕鳴、白毅等人也在咬牙堅持。

  一直到測試進行了四分之三,泰達隊的所有球員都在咬牙堅持,當裁判喊還有10輪時,泰達隊無人掉隊,很多在場的人都認爲泰達隊會全體過關。不料,在測試進行到第35組時,劉毅突然退出,表示難以支持,緊接着古今今也落馬,而其他的球員則全部順利過關。

  接下來,泰達隊將進入熱身賽磨合陣容階段,順利通過體測的球員加上外援和國腳將組成新賽季的泰達陣容。

  泰達隊順利通過體測的球員名單:張爍、毛彪、王新欣、韓燕鳴、遲嶸亮、吳偉安、盧彥、白毅、譚望嵩、何楊、聶濤、穆瑞桐、馬磊磊、呂偉、田原、吳澤、聊博超、範柏羣、杜金勇。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3 12:4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1 條,查看全部
[563191] 天津市 網友:11 於2009-02-15 23:00 發表評論:

  漂亮

[562239] 天津市 網友:泰達之巴薩 於2009-02-14 17:13 發表評論:

  好樣的,泰達加油。小燕好樣的!

[562072] 天津市 網友:嚕嚕啦啦 於2009-02-14 10:59 發表評論:

  樓上你看清楚了,沒換裝備啊!

[562070] 北京市 網友: 於2009-02-14 10:53 發表評論:

  祝泰達好運

[56202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4 09:52 發表評論:

  天津泰達新年終於換成耐克裝備了!!!!!!

[56172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7:29 發表評論:

  目前:直播吧有澳超中央水手比賽直播關心泰達的球迷可以去看看

[56166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5:59 發表評論:

  國家隊隊員免測

[56165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5:53 發表評論:

  國腳不用體側...

[56164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5:32 發表評論:

  蒿俊閔呢

[56162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3 15:07 發表評論:

  張爍,09年好好踢。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