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托馬西順利加盟 天津泰達隊引外援工作全部結束
澳媒曝泰達將籤澳新秀國腳 租四月目標亞冠聯賽
泰達引援獲突破性進展:連籤強援 圓滿完成引進
原意國腳托馬西正式加盟天津泰達 另有新援到位
泰達迎隊史最大牌外援 托馬西有“純潔的心靈”
天津泰達隊外援一步到位 托馬西披上康師傅戰袍
試訓四外援均無緣球隊 康師傅隊靜待托馬西來華
 
 

  備受矚目的天津泰達隊引援工作已經全部結束,包括托馬西在內的5名外援已經全部與泰達俱樂部簽約。據瞭解,托馬西和他的經紀人已經在2月9日中午抵達了北京,他們和泰達俱樂部的負責人於昨日下午在北京舉行了非常和諧的會談,雙方順利達成一致,敲定了托馬西加盟泰達一事。由於托馬西在意大利還有事務需要處理,所以他將於今晚返回意大利,過幾日再來到中國與球隊匯合。

  除了托馬西外,泰達隊還敲定了其他兩名外援。分別是來自羅馬尼亞的後衛和澳大利亞的前鋒球員。據瞭解,這兩名球員都是泰達隊在西班牙拉練時期確定的球員,並沒有參加泰達隊在昆明的試訓。再加上已經簽約的凱萊和路易斯,泰達隊已經用滿了五個外援名額。

  泰達隊將在26日由昆明返回天津後召開專門的新聞發佈會介紹球隊引援的具體情況,到時候球迷就可以一睹他們的廬山真面目了。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02-10 10:3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21 條,查看全部
[561199] 天津市 網友:我心依舊 於2009-02-12 22:21 發表評論:

  不管怎樣我們還是要支持泰達支持天津踢的好我們喜歡踢的不好我們一樣支持你!

[56067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2 10:57 發表評論:

  外援主要看的是錢~~可以說沒什麼感情可言~雖然沒留主小馬~~但是他去了國安 哎

[560460] 天津市 網友:天津一汽豐田 於2009-02-11 22:16 發表評論:

  天津泰達隊,真下本呀!!!買了這麼多球員還有個老傢伙托馬西老厲害了,馬季奇走了我們應該祝福他,他畢竟給我們留下了回憶...讓馬季奇看看我們的歡呼吧!!!

[56041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21:32 發表評論:

  希望托馬西精神能夠帶動每一個人,讓泰達隊成爲中國的旗幟,帶動中國足球發展!

[560417] 天津市 網友:小毛 於2009-02-11 21:31 發表評論:

  我不明白馬季奇爲什麼去國安那垃圾球隊,但是我想說泰達少了他照樣是個NB的球隊~!!支持泰達,泰達加油~!!

[56035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20:41 發表評論:

  爲什麼中國足球不能像外國那樣弄點球隊自己的紀念品類似的東西呢??開個泰達專賣店!總買地攤的強吧!希望球隊考慮一下加點以前退役老球員的資料什麼的!畢竟他們是天津足球今天的奠基石!我們不能忘掉他們,給我們的後代也要留點東西。要不問左二是誰。沒人知道了.雖然咱沒退役球衣啥的但他們球場的風光是退役不了的!!!

[56029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9:18 發表評論:

  大家冷靜,不要捧人捧的很高,踩人又踩得很疼,這真的不好,我們可以賽場上見,這樣纔好,支持泰達,祝福泰達!!!好運!!!

[56029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9:17 發表評論:

  瘦死的駱駝比馬大,希望托馬西能讓泰達挺直了腰桿

[560267] 天津市 網友:青春 於2009-02-11 18:33 發表評論:

  再見馬季齊

[56021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7:16 發表評論:

  既然俱樂部認爲新外援不錯,那我們還說什麼呢,接着看球吧。要想吸引更多的球迷,還是把球票的價格降下來點爲好。40改成20,人多了場面多火爆啊。俱樂部應該想辦法得到球迷的支持,而不是想辦法賺球迷的錢。大多數職工和退休人員,每月只有一千多元收入,連同路費等拿出十分之一去看球,老婆該不幹了,只好看電視。其實球場的氣氛更感染人。還是少點收入多點人氣好。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