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 論壇 | 財經 | 體育 | 時尚 | 地產 | IT | 健康 | 環保 | 濱海 | 保稅 | 旅游 | 天視 | 婚嫁 | 家電 | 家居 培訓| 不良信息舉報
京津冀 | 民生 | 好人 | 理財 | 泰達 | 文娛 | 汽車 | 安監 | 教育 | 親子 | 紅橋 | 高新 | 電臺 | 國土房管 |發布系統 |二手房 天津通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泰達迎隊史最大牌外援 托馬西有『純潔的心靈』
http://www.enorth.com.cn  2009-02-10 09:25
我來說兩句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562110] 天津市 網友:天津人 於2009-02-14 12:15 發表評論:

  好像鋒線上還有毛彪和張碩可以換,中場有韓燕銘和盧彥還有老亮,後腰托馬西傷了王霄位置可以前提,但是後衛線假如有傷停諸位想過怎麼辦嗎??

[561927] 天津市 網友:胎髮 於2009-02-13 23:15 發表評論:

  馬季奇,佐裏奇,馬拉,加利,佐拉,你們都在哪裏啊!!!

[560564] 天津市 網友:我愛泰達 於2009-02-12 03:43 發表評論:

  托馬西證明給我們看吧!我們不看你的過去只看你以後再泰達的表現!用你的實力證明自己吧!

[560496] 天津市 網友:ZZ 於2009-02-11 22:56 發表評論:

  樓上的鄙視你,你竟讓把毛彪也算進去了,毛彪上場只會降低球隊的實力。

[56018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1 16:55 發表評論:

  布里奇路易斯

  王新欣

  吳偉安蒿俊敏

  托馬西

  曹陽凱萊王霄譚望鬆

  楊君

  這陣容我一看,在全國真是牛比的了

[559505] 天津市 網友:taida 於2009-02-10 19:52 發表評論:

  北京時間2月10日,天津泰達俱樂部官方宣佈完成了5名球員的簽約工作,除已經先期簽約的巴西前鋒路易斯和法國後衛凱萊外,俱樂部簽下了前意大利國腳托馬西和澳大利亞國腳布里奇。儘管俱樂部沒有透露最後一名外援的的姓名,但是在今天的羅馬尼亞足球權威網站《羅馬尼亞足球》的冬季轉會名單上已經宣佈羅馬尼亞甲級聯賽球隊布拉索夫隊的前峯扎哈里亞轉會天津泰達。

  在此前的消息中,俱樂部對媒體透露的是泰達隊的最後一個外援名額已經鎖定在了一名羅馬尼亞後衛身上,雙方已經完成了最後的簽約工作。但是,羅馬尼亞兩大體育媒體《羅馬尼亞足球》和《體育365》卻同時在冬季轉會名單中宣佈扎哈里亞已經加盟天津泰達。

  扎哈里亞身高1米86,現年31歲。屬於典型的門前柱式中鋒,在08賽季初曾經分別試訓浙江綠城和天津泰達隊。這名羅馬尼亞前鋒最值得稱道的一筆是在07/08賽季的歐洲冠軍聯賽中代表布加勒斯特星隊出戰阿森納隊。那場比賽中,替補出場的扎哈里亞門前8碼處擺脫森德羅斯的防守,壓力特勞雷頭球破網攻陷阿森納隊的城池。

  在試訓天津泰達期間扎哈里亞在與深圳隊和蔚山現代青年隊的兩場比賽中連續破門。他的表現也被時任主帥雅拉賓斯基譽爲“真正的禁區殺手”。但是此後扎哈里亞卻主動選擇了回到羅馬尼亞踢球。

  回到羅馬尼亞後,扎哈里亞的狀態走入低估,一個賽季只打入一個入球。他本人也被布加勒斯特星隊出售給了UTA隊,而後又以15萬歐元的身價加盟了另外一支甲級球隊布拉索夫隊。

  在羅馬尼亞陷入低谷的扎哈里亞在本賽季再次決定來中國試試運氣,而他又再次被推薦到了天津泰達。在與一支法乙球隊的比賽中,扎哈里亞再次爲球隊攻入制勝球,他在門前機敏的嗅覺也打動了泰達隊的中方教練組。

  本賽季扎哈里亞代表布拉索夫隊出場13次,大多數爲替補出場,登場703分鐘打入1球。而上個賽季,扎哈里亞出場37次,登場2333分鐘打入兩球,冠軍聯賽出場63分鐘打入1球。應該說年齡因素導致他在羅馬尼亞聯賽中並不能算是一位高產前鋒。

  根據羅馬尼亞媒體報道,在此之前的確有一名羅馬尼亞後衛齊塔試訓球隊。該球員是羅馬尼亞乙級聯賽B組的球員,相當於中國的中乙聯賽。此前曾有羅媒體爆料赤塔最有可能加盟天津,但是在最新的轉會名單中卻沒有他轉會天津的消息。有趣的是,天津泰達隊05賽季的明星球員馬拉在最近以自由身加盟了羅馬尼亞豪門克魯日隊,這也是這位綠茵浪子又一次改換門庭。

[559383] 北京市 網友:託尼 於2009-02-10 16:28 發表評論:

  寫的好

[559166] 天津市 網友:葛沽球迷 於2009-02-10 12:06 發表評論:

  期待托馬西的表現

[55916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2-10 12:01 發表評論:

  其實今年泰達隊陣容還是有一定問題的,攻擊力加強,而防線真的沒有什麼升級的地方,我們一起分析一下。以下將是,天津本賽季的主力陣容雛形:

  布里奇 路易斯

  王新欣

  吳偉安 蒿俊敏

  托馬西

  曹陽 凱萊 王霄 譚望鬆

  楊君

  雖然是國字號後防線,王霄在國家隊的表現不令人滿意,凱萊我想會比08年的外援要強,對他比較有信心。總體評價後防線會比較穩定。而左右邊衛是我們的進攻特色,且前插助攻能力比較強,那麼對後腰的要求將很高,托馬西從防守上講能否做到及時補位和中場屏障,將面臨極大考驗;另外,馬季奇在補位和屏障功能外,已經基本做到由守轉攻的調度和推進,那麼托馬西的風格能否適應天津近兩年來所養成的習慣,將是又一問題。如果托馬西信心過度且認爲自己是大牌而接管比賽,在中場長傳、直塞過多,一方面影響成功率,另一方面勢必打亂節奏,之前的托夫丁就是例子。當然,托馬西作爲意大利的職業球員,身體狀態以及職業素養將是毋庸置疑的。而中場其他三名球員,是明顯的進攻狂人,從個人實力來講,絕對是國內前茅,從側面說將對後腰的防守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而由於王新欣的特點,很有可能將與布里奇,甚至加上路易斯,前場進攻三角將進行換位輪轉式進攻組合,加上蒿俊敏以及吳偉安的強力支持,進攻端將是新賽季泰達隊的亮點。成耀東曾經說過,馬季奇頂了泰達半支球隊,照此看,新賽季對後腰位置的要求的確很高,托馬西,我們將拭目以待。加上本賽季主要替補球員將是:馬磊磊、韓燕明、範柏羣、毛彪、蘆彥以及羅馬尼亞外援後衛。這樣看來,本賽季泰達的進攻能力將得到升級,而後防也就是與去年持平。同時期待托馬西能夠合理接管泰達中場。

關於我們 | 廣告服務 | 誠聘英纔 | 聯系我們 | 版權聲明 | 設為首頁 | 關於小狼 | 違法和不良信息舉報電話:022-23602087 | 舉報郵箱:jubao@staff.enorth.cn | 舉報平臺

Copyright (C) 2000-201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