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預備隊重友誼講精神 士氣高漲待戰越南強手
海防市市長接見天津足球代表團:兩市友誼長存
天津泰達海防開練 孫建軍帶領馬磊磊等人亮相
泰達預備隊代表天津出訪越南 與海防市友好交流
泰達六名年輕隊員留津 跟隨預備隊前往越南
 
 

  1月13日消息,天津隊(天津泰達預備隊)與海防隊13日一戰引起中越雙方高度重視,據悉,中國駐越南大使參贊、海防市最高層領導等都將到現場觀看。天津足球隊主教練孫建軍接受了記者採訪,他表示,重友誼,講精神,打好遭遇戰。

  孫建軍談道:“這場比賽我們代表天津,代表中國參賽,要有責任感,體現出友誼第一。教練組已向隊員強調,比賽中注意動作,服從裁判。同時要打出水平,講求精神,表現出高昂士氣。”

  對於技戰術孫建軍不便透露,不過他坦言:“小夥子們第一次出國比賽,心氣很高,十分興奮,再說吃住也不錯,都想上場比賽,教練組會根據場上情況,爭取給更多隊員上場比賽機會。”

  談到對比賽的期待,孫建軍說:“對結果不敢預測,期待打出天津隊水平,使隊伍得到鍛鍊,因爲這支隊今年還將代表天津打全運會。”

  孫建軍最後直言:“對海防隊真是不瞭解,這是一場名副其實的遭遇戰,一切只有在場上見。”

  天津隊賽前踩場 海防隊保持神祕

  天津隊昨天的踩場,打破樂澤體育場一片沉寂,而海防隊依然保持着神祕。

  天津隊踩場在下午2:30進行,由於從未與對手交過手,也沒有對手的比賽錄像,無法進行有針對性的技戰術演練。天津隊的踩場只得按部就班進行。但在主教練孫建軍、助理教練盧欣帶領下,隊員們在邊路傳中、中路包抄搶點、射門上練得十分到位,分組對抗更是拼搶積極。踩場中,已經在康師傅隊打上中超比賽的小將馬磊磊十分搶眼,邊路傳中、定位球都是由他來完成。古金金、劉毅等隊員在分組對抗中也表現得很活躍。

  神祕的海防隊成爲隊員們議論的話題,大家都沒看過對方比賽,但憑藉每年都要參加全國同年齡組比賽的鍛鍊,對越南的球隊並不憷頭。助理教練盧欣介紹,許多隊員表達出上場慾望,我們教練組因勢利導,做了許多工作,隊員們都有一種打好比賽的美好願望。

  海防隊五外援不可小視

  海防隊中有五名巴西外援,其實力不可小視。

  海防隊是越南前三甲的水平,隊中的5名外援一名中後衛,兩名前鋒,兩個打中場。外援將成爲天津隊重點防範對象。

  海防隊中有兩名國腳,分別是5號遠明州和10號遠玉新,遠玉新腰有傷,能否上場還是個未知數。據瞭解,越南聯賽每年2月開始,現在也是間隙調整期,海防隊有幾名隊員轉會,新上來幾名小將,這支隊去年攻守平衡,目前防守略次於進攻。

  據悉,海防隊的這個主場,每場比賽25000個位子座無虛席,可稱爲魔鬼主場,天津隊的小夥子們將面臨考驗。

  (源自《天津日報》記者:張明)

編輯: 劉頌   北方網  2009-01-13 09:21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