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海防市市長接見天津足球代表團:兩市友誼長存
天津泰達海防開練 孫建軍帶領馬磊磊等人亮相
天津泰達勾畫宏偉藍圖 引援海外拉練準備亞冠
馬德里大雪致使航班取消 泰達受困阿姆斯特丹
泰達預備隊代表天津出訪越南 與海防市友好交流
泰達六名年輕隊員留津 15日跟隨預備隊前往越南
康師傅啓程奔赴西班牙 泰達海外拉練順便選外援
 
 

  今晚,越南海防市副市長黃文計接見了天津市足球代表團全體成員,對天津足球隊訪問海防表示歡迎,黃文計在歡迎詞中表示,兩市相互提攜,增加亞洲體育底氣,促進兩市合作交流再上新臺階。

  黃文計說,兩市建立友好城市10年,在經濟、文化、建設等方面進行了廣泛合作。新一年開始又進行足球交流,兩市人民都十分喜愛足球,成績都不錯,要相互學習,增加亞洲體育底氣,並通過友誼賽,進一步發展友誼,促進合作。黃文計同時高度讚揚了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

  天津市足球代表團團長王樹華代表天津團對海防市的熱情、友好歡迎表示感謝,並在答謝詞中希望通過這次友誼比賽,爲兩市合作建立更好基礎,並相信雙方今後交往取得滿意成果。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  2009-01-12 08:4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