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網友妙帖 正文

   北方網友:This is Darko Matic!
北方網友:小馬哥 大路路——適合泰達隊的外援
泰達球迷祝福馬季奇:DARKO!Happy birthday!
盡顯“硬漢”本色——小記泰達隊悍將馬季奇
天津泰達隊球員博客——馬季奇
馬季奇鍾情二人世界 愛妻常留在嘴邊的泰達之盾
泰達之盾馬季奇——場上勇猛屠夫 場外溫柔紳士
 
 

點擊進入原帖參與討論

  2007賽季加盟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外援——達科·馬季奇已經越來越受到天津球迷的喜愛。想知道球迷對馬季奇的喜愛之情到了何種程度?看看下面球迷製作的圖片就知道了……球迷對馬季奇的一句最簡單的評價就可以說明一切:King of TEDA!

  (北方網友:st525c)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1-27 13:5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2 條,查看全部
[54177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9-01-09 22:34 發表評論:

  留下馬季奇

[52925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16 15:41 發表評論:

  羣友球迷聯盟現正火熱招收喜愛泰達,喜愛踢球,組織紀律性強的球迷(男女不限),羣內每週有足球比賽,泰達比賽期間組織看球活動,羣內統一隊服,所有費用AA制。羣內成員平均年齡23歲!有意球迷加QQ羣:11389240(以河東球迷爲主,進羣的新成員先找羣主溝通後再在羣中發言,多謝配合)

[52698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13 22:02 發表評論:

  羣友球迷聯盟現正招人,喜愛足球,喜愛天津的朋友加QQ羣:11389240每週有羣內足球比賽(最好河東球迷)

[524855] 天津市 網友:老船長 於2008-12-10 14:25 發表評論:

  強烈希望留住馬季奇和路易斯,不要以各種藉口放走此二外援。經過一個賽季的磨合和考驗,他們在隊中的作用已得到認可。選外援是一項系統工程,有時舍此而多花錢選其他,不一定適合本隊,將悔之不及。兩次聽於總在接受採訪時,說到合同中錢的事,令人生疑,且給人帶來一絲悲觀,但願這是杞人憂天。而不是爲放棄馬;路二外援所打得預防針。

[522713] 遼寧省 網友:dd 於2008-12-06 19:39 發表評論:

  photo funia !!!

[522070] 天津市 網友:小幫子 於2008-12-05 16:52 發表評論:

  8錯

[521894] 天津市 網友:天地 於2008-12-05 12:24 發表評論:

  留下他們呀,明年還要拿第一

[521608] 天津市 網友:泰達萬歲 於2008-12-04 21:03 發表評論:

  說實話,如果今年留不住小馬哥和大露露,那俱樂部就真的有點讓人失望了,國安想要大露露,吃不到葡萄就說葡萄酸,所以這個葡萄我們絕對不能讓國安吃

[520718] 天津市 網友:晴天雨 於2008-12-03 20:26 發表評論:

  這些圖怎麼做的,哪位大蝦能教教我?

[52052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2-03 16:53 發表評論:

  羣友聯盟現正收人,熱愛足球,熱愛踢球,熱愛天津,熱愛泰達所有的球迷可加羣號:11389240(最好河東球迷),每週羣內組織足球對抗賽!歡迎您的加入!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