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21輪打分:路易斯復出首獲最佳 張爍未得認可
泰達八輪不敗來之不易 譚望嵩回到家鄉榮獲最佳
左樹聲:隊員貫徹戰術很徹底 希望冷靜面對不敗
達烏達傷勢不影響後面比賽 拉杜表現令球隊放心
三火槍手創造8場不敗 兩大隱型魔翼更勝蒿俊閔
左樹聲直言沉着應戰贏勝利 全華班上陣有原因
譚望嵩路易斯建功 天津泰達2:0完勝成都謝菲聯
 
 

  打分結果:截止到10月13日14:00,在第21輪爲泰達球員打分中,路易斯獲得了全隊最佳(8.79分,共計590人蔘與打分);張爍得分全場最低(5.86分,共計495人蔘與打分)。

  打分點評:停賽復出後連續兩場未獲得進球,讓原先被媒體稱作“中超伊布”的路易斯心態越發的急躁。但這一切併爲逃過泰達隊主教練左樹聲的法眼,爲此左指特意找到路易斯進行交談,並使其徹底的放鬆心態,卸下了心理包袱,對陣成都謝菲聯的這粒進球也自然的水到渠成了。因此路易斯本場比賽獲得8.80的高分,左指也有很大一份功勞。

  2-0戰勝成都謝菲聯後,天津泰達隊在中超聯賽也是取得了三連勝,排名第四,衝擊亞冠形勢一片大好。而在這三連勝當中泰達未丟一球,楊君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對陣成都謝菲聯的比賽中,楊君成功的撲出謝菲聯好幾次極具威脅的射門,並最終力保城門不失。成爲了本場比賽獲勝的第二號功臣。球迷也是給這位“門神”打出了8.69的高分。

  下半場替補毛彪出場的張爍本場比賽表現的中規中矩,場上也是多次出現失誤,並導致球隊錯失了射門的良機。這樣的表現自然也沒有獲得球迷們的肯定,在打分的評比中僅僅得到全隊最低的5.88分。視野不開闊已成爲阻礙其進步的最大障礙。張爍只有學會如何利用自己的突破能力,扯開對方防線,並找出空位的隊友,選擇出最爲合理的處理方式,才能在泰達隊11人大名單中牢固地佔據一席之地。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13 14:3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2 條,查看全部
[4884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8 01:32 發表評論:

  該跟張爍說再見了.哎....

[488215] 天津市 網友:阿德 於2008-10-17 11:00 發表評論:

  張爍聽到這些評價應該脫下10號,將來天津隊誰能夠勝任10號就給誰。張爍還不如我們業餘隊的前鋒踢得棒呢?回家吧洗洗腳,睡吧?

[488122] 天津市 網友:師傅的給 於2008-10-16 22:19 發表評論:

  O(∩_∩)O哈哈~

[487971] 天津市 網友:1 於2008-10-16 15:39 發表評論:

  張爍該走了,在球隊沒有什麼作用,同意姜晨回來

[487963] 天津市 網友:球迷 於2008-10-16 15:29 發表評論:

  天津泰達球迷QQ羣:67039259 爲泰達一起加油!!

[48784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6 00:55 發表評論:

  我同意,把張爍賣了吧

[48746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4 23:06 發表評論:

  張爍就只能算中國特色的防守型前鋒!在前面碰不着球,瞎攪和,只會騙角球,真給天津丟臉,10號真不配他穿!

[48741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4 20:14 發表評論:

  把10號早該脫下來了,浪費了于根偉的苦心

[48741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4 20:14 發表評論:

  把10號早該脫下來了,浪費了于根偉的苦心

[487360] 天津市 網友:單車少年 於2008-10-14 17:44 發表評論:

  姜晨該回來了吧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