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隊員貫徹戰術很徹底 希望冷靜面對不敗
達烏達傷勢不影響後面比賽 拉杜表現令球隊放心
三火槍手創造8場不敗 兩大隱型魔翼更勝蒿俊閔
左樹聲直言沉着應戰贏勝利 全華班上陣有原因
中超積分榜:天津泰達捍衛四強 長春狂勝進前5
譚望嵩路易斯建功 天津泰達2:0完勝成都謝菲聯
中超第21輪:成都VS泰達 天津球迷現場助威
 
 

  北方網成都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泰達隊2-0力克成都謝菲聯,乾淨利索地取得了三連勝,並且已經8輪聯賽保持不敗。賽後,左樹聲對本場比賽進行了點評:“雙方打得比較精彩,攻防速度很快。泰達隊上半場抓住了兩個機會,取得了比賽的勝利。隊員們貫徹教練員賽前的部署比較徹底,堅持中邊結合的打法,控制住了比賽。不過,下半場成都隊進行了針對性的佈置,給我們造成了很大的壓力,隊員們能頂住成都隊的攻勢讓我很滿意,但是我們的前鋒隊員把握機會的能力還需要提高。”

  當有記者請左樹聲評價譚望嵩的表現時,左樹聲高度評價了這名弟子:“譚望嵩回到家鄉後很興奮,希望能給家鄉球迷奉獻一場精彩的比賽,他今天的發揮很好,防守很到位。其實他每場比賽都能發揮出比較好的水平,現在他已經擺脫了奧運會的陰影,越來越成熟了。”

  當談到路易斯的表現時,左樹聲認爲路易斯進球其實是水到渠成的事,“他前幾場心態比較着急,我和他交流之後,他的心態平穩了,進球就水到渠成了。”不過,對路易斯在下半場頻頻浪費機會的表現左樹聲還是給予了批評。

  談到泰達隊目前8輪不敗的局面,左樹聲表示現在最希望的就是隊員們要冷靜面對,不能頭腦發熱、盲目樂觀。左樹聲強調:“我一直說,我們必須要一場一場拼,不能考慮過多,打好每一場、一步一個腳印纔是泰達隊最需要的。”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11 20:4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9 條,查看全部
[488635] 天津市 網友:無 於2008-10-18 15:21 發表評論:

  泰達 加油!!!

[487964] 天津市 網友:qiumi 於2008-10-16 15:30 發表評論:

  天津泰達球迷QQ羣:67039259 爲泰達一起加油!!

[487099] 天津市 網友:無法逃脫 於2008-10-13 20:40 發表評論:

  儘可能的排除外界的干擾,只要每個人都努力的,在場上讓球迷們感到你們是在爲家鄉的足球努力拼搏了,就足夠了,球迷不需要虛僞的勝利,只需要隊員們在場上盡職盡責認真的打好每一分鐘,看到今後天津的希望纔是最關鍵的!在外界一片混亂的時候,我們何不亂世出英雄,藉此機會,招兵買馬,囤積糧草;調整好自己的狀態打好比賽,磨合好球隊,在來年真正的做一個名副其實的前四!那時候看誰還BB,相信本土的“左二”能爲我們家鄉的球隊整理出新的思路,新的面貌,帶來新的力量!相信你,家鄉的球迷們支持你!等待着你的捷報!

[48706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3 19:05 發表評論:

  天津必勝

[486784] 天津市 網友:迷 於2008-10-12 21:59 發表評論:

  加油

[486731] 河北省 網友: 於2008-10-12 17:54 發表評論:

  就一句:二哥牛!

[486721] 天津市 網友:足球寶貝 於2008-10-12 16:39 發表評論:

  喜歡泰達,加羣67039259

[48652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11 22:53 發表評論:

  泰達加油!

[486508] 天津市 網友:左後衛 於2008-10-11 21:49 發表評論:

  男人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