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長沙金德不滿裁判判罰 毛彪:那粒點球毫無爭議
球隊獲勝左樹聲仍不滿 直言把握機會能力要提高
積分榜:泰達居第四 平大連魯能領頭羊位置堪憂
射手榜:曹陽路易斯並駕齊驅 奧利薩德貝排第一
低迷蒿俊閔拖累天津進攻 贏球幸運爭亞冠存隱憂
金德暗指主裁不公 老總炮轟足協處罰不讓人說話
大婚後曹陽更具責任感 訓練刻苦使其狀態出色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風頭正勁的天津泰達隊主場輕取長沙金德,奠定勝局的第一個點球製造者毛彪全場比賽表現的非常活躍,有幾次機會差點攻破對方球門。我們見證了毛彪的成長,看到了毛彪成熟一面。

  毛彪被絆倒在對方禁區的那刻,長沙金德隊球員也是對此點球是否存提出抗議。賽後毛彪告訴記者,“在我帶去突到他們禁區時,被他們一名後衛故意伸腿將我絆倒。所以那個點球毫無爭議。”雖然取得了本場比賽的勝利,但是下半場泰達隊明顯被對手給壓制在半場,很難有反擊機會,對此毛彪表示,“這也可能是一週三賽的關係,我們賽前就把本場比賽將會遇上的困難做了充分考慮。”在談到曹陽近五場比賽都獲得進球時毛彪表示,“這並不奇怪,他作爲我們球隊的隊長,在進攻方面的慾望也是給我們起了一個很好的帶頭作用。”

  在談到曹陽主罰了毛彪製造的那粒點球,是否有過親自操刀的想法時毛彪表示,“曹陽是我們隊內的頭號操刀手,在0比0時讓他主罰點最爲穩妥,領先後再有點球時,操刀手是可以商量的。不管誰罰點球或者是打進運動戰進球,只要球隊獲得勝利纔是最關鍵的,我們也會在訓練中做好準備,相信以後球隊會越來越好。”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5 21:1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6 條,查看全部
[485870] 北京市 網友:MLGBD 於2008-10-09 23:51 發表評論:

  看中國足球就像被強姦反抗不了就要學會享受

[485799] 河北省 網友:NT_our 於2008-10-09 20:20 發表評論:

  我是身在河北的天津人,沒有電視不能看泰達比賽了遺憾!!!!

  康師傅加油!!!

[484780]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6 14:19 發表評論:

  足協腐敗加無能,官僚主義害死人啊!都改革開放30年了,足協還死抱着計劃經濟時期的模式不放手,悲哀!

[48473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6 12:13 發表評論:

  大開那球是一直盯着門將看門將先移動了再將球射向反方向

[484634] 天津市 網友:我 於2008-10-05 22:54 發表評論:

  我覺得曹陽罰點球,不踏實啊。

  韓21罰點球最準,那個力度和角度啊

[48461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10-05 21:47 發表評論:

  足協在不換人就麻煩了,誰輸了都會不滿的,足協太無能了,中國足球就要毀在這幫人手了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