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球隊獲勝左樹聲仍不滿 直言把握機會能力要提高
射手榜:曹陽路易斯並駕齊驅 奧利薩德貝排第一
曹陽連續五輪進球勝過蘭帕德 天冿老大又亮刀
積分榜:泰達居第四 平大連魯能領頭羊位置堪憂
5戰5球曹陽化身神射手 帶刀侍衛成津門新旗幟
低迷蒿俊閔拖累天津進攻 贏球幸運爭亞冠存隱憂
金德暗指主裁不公 老總炮轟足協處罰不讓人說話
 
 
遼寧|廣藥|廣州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雖然乾淨利落的以2-0戰勝對手,但是賽後天津隊的主教練左樹聲仍然對球隊發揮表示不滿。“在下半場我們創造了不少機會,但是隊員把握機會比較差,今後需要提高。”鋒線殺手出身的左樹聲對門前機會的把握是很有發言權的,而對於一位前鋒來說,門前的嗅覺也是非常重要的。在今天的比賽中,路易斯得到了比較多的機會,但是他都沒有能夠把握,相信在接下來的訓練中,他會獲得比較多的射門練習的機會。

  在分析本場比賽爲何勝利時,左樹聲表示這主要是因爲隊員貫徹教練員意圖比較徹底,堅持打地面配合,發揮技術球隊的優勢。而早早地進球讓球隊的勝利來得比較容易。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10-05 20:03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 條,查看全部
[484710] 天津市 網友:手塚國光 於2008-10-06 10:51 發表評論:

  武漢隊退出中超了,也許永遠的退出中國足壇了/ 這是中國足球的悲哀,真不知道這樣下去中國足球還能走多久/ 看看人家日韓的進步,再看看我們!如果這樣下去中國足球還是不要搞了(丟人) 中國足協就是個擺設,世界盃預選賽和奧運會的失敗不是謝亞龍或個人的錯這是中國足球體制所累,與謝無關.足協歸總局管,總局是國家的一個下屬行政機構,那中國足協應該也是一個下屬行政機構(但足協卻不具備法律保障)國安威脅足協(不處罰李瑋峯,老子不玩了)武漢也威脅足協(處罰李瑋峯,老子也不玩了) 既然武漢退出是早晚的事,國安也鬧退出【國安好像已經鬧了好幾次退出了,包括罷賽】足協就乾脆判他們兩隊降級【殺一儆百樹立足協的威信,看以後誰還敢威脅足協(地球少了誰都轉)】 試問一個企業,員工不停老闆的(甚至還威脅老闆)這個企業不倒閉纔怪呢?(也許就泰達聽)以英足總處罰孫繼海(怎麼這事都和中國足球有關)爲例,英足總向當地法院起訴孫繼海.法院判孫繼海停賽.英足總得到了法律保障,有人敢對抗法律嗎? 算了,不說了(說多了省得捱罵) 支持天津隊 支持泰達隊 泰達必勝 馬磊磊不錯 蒿俊閔要努力(感覺不像原來在場上威風八面的蒿俊閔,看不到凌厲的邊路突破了.不像他的踢球風格了,中國最好的右前衛加油)

[484707] 天津市 網友:手塚國光 於2008-10-06 10:43 發表評論:

  武漢隊退出中超了,也許永遠的退出中國足壇了/ 這是中國足球的悲哀,真不知道這樣下去中國足球還能走多久/ 看看人家日韓的進步,再看看我們!如果這樣下去中國足球還是不要搞了(丟人) 中國足協就是個擺設,世界盃預選賽和奧運會的失敗不是謝亞龍或個人的錯這是中國足球體制所累,與謝無關.足協歸總局管,總局是國家的一個下屬行政機構,那中國足協應該也是一個下屬行政機構(但足協卻不具備法律保障)國安威脅足協(不處罰李瑋峯,老子不玩了)武漢也威脅足協(處罰李瑋峯,老子也不玩了) 既然武漢退出是早晚的事,國安也鬧退出【國安好像已經鬧了好幾次退出了,包括罷賽】足協就乾脆判他們兩隊降級【殺一儆百樹立足協的威信,看以後誰還敢威脅足協(地球少了誰都轉)】 試問一個企業,員工不停老闆的(甚至還威脅老闆)這個企業不倒閉纔怪呢?(也許就泰達聽)以英足總處罰孫繼海(怎麼這事都和中國足球有關)爲例,英足總向當地法院起訴孫繼海.法院判孫繼海停賽.英足總得到了法律保障,有人敢對抗法律嗎? 算了,不說了(說多了省得捱罵) 支持天津隊 支持泰達隊 泰達必勝

[484659] 新疆維吾爾自治區 網友: 於2008-10-06 01:14 發表評論:

  左二什麼時候變成鋒線殺手了?

[484629] 天津市 網友:頂你 於2008-10-05 22:33 發表評論:

  路易斯不要有任何包袱你已經一場比一場踢的要好了雖然機會錯過了但你已經一場比一場創造的機會多了證明你已經在恢復了加油

[484628] 天津市 網友:迷 於2008-10-05 22:22 發表評論:

  加油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