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9輪打分:泰達攻擊羣發威 中衛組合時不我待
吳偉安:腦震盪有些後遺症 以後會發揮進攻能力
毛彪:勝利穩定球隊軍心 進球來自於大夥的團結
回鄉作戰渾身是勁 蒿俊閔率領泰達再度攻陷武漢
九頭鳥不敵津門虎 泰達諸將不給前國足恩師面子
泰達第一利器百試不爽 尷尬記錄讓漢軍保級堪憂
泰達2比1攻下江城:吳偉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難贏
 
 

  截至到9月11日15點,在球迷進行的“泰達第9輪比賽(中超補賽)打分”中。在本場比賽中,爲天津泰達隊首開紀錄的9號吳偉安獲得了最高分——8.41分。其他出場球員得分從高到低依次爲:蒿俊閔(8.16)、楊君(8.13)、馬季奇(7.94)、毛彪(7.92)、譚望嵩(7.30)、曹陽(6.62)、韓燕鳴(6.60)、遲嶸亮(6.16)、拉杜(6.15)、盧彥(6.00)、達烏達(5.96)、白毅(5.86)、張爍(5.82)。

  客場挑戰武漢光谷隊的比賽是北京奧運會後,天津泰達隊所要面臨的魔鬼賽程中的第二場比賽。對於已經陷入保級困境的武漢隊來說,與天津這場比賽是絕對不能輸球的比賽。在比賽中,朱廣滬採用了防守反擊的戰術,天津隊對於這種戰術一度非常頭疼,遲遲無法攻破對手大門。就在天津球迷開始有些思念球隊本賽季頭號射手路易斯的時候,天津泰達隊吳偉安和毛彪先後站了出來。他們兩人在5分鐘之內的兩粒進球向世人證明:即使天津泰達隊的頭號射手無法參賽,但天津隊的進攻體系依然還在發揮着作用。

  在本場比賽的賽後球迷打分中,吳偉安和毛彪分別得到了8.41分和7.94分。吳偉安的任意球破網得以令天津泰達隊的定位球戰術繼續給予中超各隊足夠的威懾力;毛彪用其並不擅長的頭球得分博得了球迷的肯定。蒿俊閔憑藉在比賽中多次策動出的有威脅進攻及爲毛彪助攻一球的表現,當之無愧的獲得本場比賽球迷打分的第二高分(8.16分)。

  在爲球隊打滿全場比賽的球員中,得分最低的依然是球隊中後衛外援組合——拉杜、達烏達。他們倆人現在所要最急需解決的問題是他們倆人之間的配合以及他們與球隊之間的磨合問題,而這也正是天津球迷及球隊最沒有耐心等待的問題。上輪比賽中獲得最高分的盧彥在本輪賽後評分中只得到了6分,看來盧彥在本場比賽中的表現沒能達到球迷賽前的期望值。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11 16:4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