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2比1攻下江城:吳偉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難贏
中超聯賽第9輪:天津泰達2比1武漢光谷(組圖)
中超第9輪:泰達VS光谷 請球迷爲泰達球員打分
半場戰報:蒿俊閔兩腳重炮險破門 武漢0比0天津
快訊:武漢利用角球機會扳回一球 泰達2比1光谷
快訊:泰達2-0光谷 老廣率先建功 毛彪錦上添花
天津泰達客戰武漢光谷:首發陣容未變 盧彥替補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北方網消息(記者劉頌 攝影謝力強):北京時間9月6日15點35分,2008賽季中超聯賽舉行了因受汶川地震影響而延期的第9輪聯賽的一場補賽。天津泰達隊在武漢新華路體育場挑戰迎戰近4年聯賽中從未失利過的武漢光谷隊。最終,天津隊憑藉吳偉安的直接任意球和毛彪的頭球建功,以2比1戰勝對手。本場比賽結束後,由於與中超第四名北京國安隊之前的積分差距爲4分,所以天津泰達隊的聯賽排名暫時沒有變化,繼續保持在第五位。而輸掉此戰之後,武漢隊的保級形勢也更加嚴峻。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毛彪

  爲了博得一個好彩頭,武漢隊在賽前將球隊名稱改爲武漢南益光谷,意爲難贏光谷。而天津天津隊選擇了一家從未輸過球的酒店。對於目前已經陷入困境的武漢隊來說,與天津這場比賽是絕對不能輸球的比賽,或許爲了結果,朱廣滬採用了防守反擊的戰術,在場面上又是一場難看的比賽。而天津隊可謂是武漢隊的中超剋星,在本場比賽中,天津泰達隊繼續扮演了“武漢隊剋星”的角色。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開場僅兩分鐘,武漢光谷隊後腰周恆就在前場做出了一個兇狠的剷球動作,主裁判陳紅輝向他出示了本場比賽的第一張黃牌。第7分鐘,武漢光谷隊左路組織進攻,皮球交到禁區前沿的陸博飛,陸博飛一個假射將球橫做,15號吳鵬瞄準遠門柱起腳,皮球被楊君飛身撲出底線。第10分鐘,武漢光谷隊王聖在右邊路拿球后突然大腳打前場左路,謝志宇跑動中將球回做到禁區,鄭斌搶點射門時與吳鵬撞到了一起,皮球打偏了。一分鐘後天津泰達隊右路攻到前場,兩次傳中沒有找到機會後曹陽起腳遠射,打高了。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蒿俊閔

  第17分鐘,武漢光谷隊左路推進到前場後將球橫做到禁區前沿,15號吳鵬射門被曹陽、馬季奇合力封住,武漢光谷隊12號周恆迎球剛想起腳,曹陽飛身鏟了過來,雙方球員倒地後主裁判陳紅輝判給了進攻方一個間接任意球,陸博飛與鄭斌配合打門,打得太正被楊君拿到。第26分鐘,天津泰達隊將球推進到前場,蒿俊閔突然起腳遠射,鄧小飛將球擋出後,二次進攻又被鄧小飛化解。第28分鐘,武漢光谷隊再將抓住右邊路的空當,王聖閃開防守後傳中,皮球被防守球員飛身擋出底線,角球開出後沒有形成威脅。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張爍 馬踏飛燕

  第33分鐘,天津泰達隊左路沿邊線直傳,毛彪後插上時被埃默森剷倒在地,任意球開到門前被後鄧小飛打出,跟進的球員再射打在後衛身上。2分鐘後天津泰達隊再次找到機會,毛彪左路突破後製造出機會,蒿俊閔小角度打門,打高了。第37分鐘,天津泰達隊在不斷的衝擊再次找到機會,4號馬季奇禁區外突然大力遠射,鄧小飛的準備很充分,他橫身飛起將球托出底線。第44分鐘,天津泰達隊左路將球推進到禁區前沿,蒿俊閔在包圍圈中突然將球摘出,禁區前沿右側吳偉安在無人防守的情況下停球起腳,沒有打上力量,被門將鄧小飛將球抱住。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蒿俊閔

  第47分鐘,天津泰達隊中場斷球后直傳身後,在前鋒與後衛一對一拼速度時武漢門將鄧小飛及時出擊時球踢出邊線。第49分鐘,鄭斌左路帶球內切,突入禁區後倒地要點球,主裁判陳紅輝沒有機會。一分鐘後武漢光谷隊打出漂亮的滲透配合撕開了天津泰達隊的防線,鄭斌前場右側直接禁區弧頂處的吳鵬,後者順勢一做,陸博飛從後衛身後衝出後直面門將,不過陸博飛在面對棄門出擊的楊君時腳下絆了一下自己滑倒了,武漢光谷隊失去了一次絕好的得分機會。第54分鐘,天津泰達隊右路組織進攻,蒿俊閔將球傳到禁區,混亂中毛彪拿到皮球,在沒有射門角度的情況下他將球分給左側的吳偉安,後者面對門將的射門有氣無力,一次絕佳的得分機會被浪費了,一分鐘後天津泰達隊再次將球打入武漢隊禁區,吳偉安爭下頭球后毛彪倒地掃射,皮球沒有打上力量被鄧小飛拿到。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第67分鐘,武漢光谷隊右路突擊後完成傳中,不過禁區內天津泰達隊的後衛搶先將球解圍,形成反擊後毛彪帶球突擊,在兩名後衛的夾擊下毛彪失去了控球權。第70分鐘,蒿俊閔前場右路帶球突擊,埃墨森無奈之下只能採取戰術犯規,吳偉安主罰的任意球直接飛向球門遠角,皮球中柱後彈入網窩,天津泰達隊1-0領先。第74分鐘,天津泰達隊再次獲得前場任意球機會,8號蒿俊閔右邊線處將球罰向門前,禁區內毛彪後撤中擺脫榮昊的防守頭球攻門,皮球從門將的身下飛進球門,客場作戰的天津泰達隊2-0領先。第75分鐘,天津泰達隊防住武漢光谷隊的前場任意球后打出反擊,蒿俊閔帶球長途奔襲,面對兩名防守球員的合圍,蒿俊閔將球分給左側無人防守的盧彥,後者面對門將一腳踢高了。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張爍

  第77分鐘,武漢光谷隊獲得前場左側的角球,皮球罰出後禁區內的後衛李毅男搶前點將球頂進,武漢光谷隊將比分追成1-2。第80分鐘,鄭斌帶球突入禁區,在人叢中再次摔倒,不過主裁判仍然沒有理會,倒地起身的鄭斌直接撲向主裁判陳紅輝,但是陳紅輝對鄭斌的投訴根本沒有理會。第86分鐘,鄭斌前場帶球時遭到遲嶸亮的侵犯,主裁判鳴哨後鄭斌仍然找對方理論,雙方球員都圍攻了上來,場上的火藥味漸濃。傷停補時階段,天津泰達隊在反擊獲得了一個4打3的機會,但是在關鍵的傳球時出現了失誤,天津泰達隊錯過了提前鎖定勝局的機會。傷停補時最後一分鐘,武漢光谷隊左路打出速度,11號邸佑突擊後襬脫完成傳中,禁區內13號周燎頭球頂偏了。在錯過了最後一次機會後,武漢光谷隊不得不接受主場失利的結果。

  雙方出場球員名單:

  天津泰達隊:1-楊君;6-譚望嵩(第89分鐘,3-白毅)、24-拉杜、29-多烏達、26-曹陽;7-遲嶸亮、4-馬季奇、9-吳偉安、8-蒿俊閔;20-毛彪(第74分鐘,21-韓燕鳴)、10-張爍(第42分鐘,11-盧彥)

  武漢光谷隊:1-鄧小飛;2-李鯤、43-埃默森、5-李毅男;17-榮昊、12-周恆、8-鄭斌、9-陸博飛(第60分鐘,11-邸佑)、15-吳鵬、45-王聖;21-謝志宇(第46分鐘,13-周燎)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6 17:2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8 條,查看全部
[471255] 上海市 網友: 於2008-09-08 11:10 發表評論:

  407744.傷心 這位網友,你有證據嗎?你腦子裏進精子了吧!!

[470903]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9-07 13:31 發表評論:

  我想問下 40744傷心 你怎麼知道那些事情的 你有什麼證據麼?~~~我說咱都天津人 應該熱愛自己的球隊 你如果沒有證據就別亂說 如果確實是這樣那我對天津隊也沒話說 我不管什麼小道消息什麼內部消息 沒有證據就別亂說 你知道向我們這樣在外地的天津人 喜歡天津隊 看他們一場球什麼感覺麼唉!!!!!

[470797] 天津市 網友:天津人 於2008-09-07 09:58 發表評論:

  贏也好 輸也好 真也好 假也好!天津就是咱的家鄉,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支持!

[470796] 天津市 網友:天津人 於2008-09-07 09:58 發表評論:

  贏也好 輸也好 真也好 假也好!天津就是咱的家鄉,不管怎樣我們都應該支持!

[470744] 天津市 網友:傷心 於2008-09-07 02:57 發表評論:

  呵呵! 我是沒興趣看了! 大家知道嗎客場對遼寧,聊博超打入制勝一球.比賽結束之後竟然有許多老隊員數落他,因爲他們都參與了賭球,本來這場商量好是輸的,沒想到聊博超的進球打亂了天津隊很多球員放水輸球的計劃.害的它們沒掙到黑錢! 兄弟們!我也是一個熱愛天津足球的老球迷,但是我現在不再愛它了!因爲它的每一根毛孔裏都在流出骯髒不堪的東西!太黑暗了!我們球迷太傻也太可憐了!! 請大家以後不要再犯傻,看天津隊的比賽了!

[470691] 天津市 網友:蒿迷成員 於2008-09-06 22:44 發表評論:

  問:爲什麼中國足球沒發展?答:就是因爲想鄭賓、李偉峯這樣的球員太多了。大家今天都看到了,就當鄭賓那樣對待主裁判時,裁判卻連個P都不放,也可能是放了咱沒聽到哈。難道那行爲就不能出一張牌嗎?感情他鄭賓就是主裁嗎?話不多說,還是恭喜咱泰達打了場漂亮的比賽。 泰達加油!!!!!!!!!!!!!

[470636] 上海市 網友:永遠? 於2008-09-06 20:21 發表評論:

  天津隊表現得還不錯,以後多加強跑動和體能上的訓練價更好了,我覺得曹陽應該位置前提,讓盧彥和韓燕鳴打影子前鋒還是不錯的。天津隊可以換換陣型如4321。天津需要一個9號半的隊員。

[47062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6 20:07 發表評論:

  太帥了

[470623] 天津市 網友:前鋒哈哥 於2008-09-06 20:02 發表評論:

  保持下去......加油!!!!!!!!

[470618] 天津市 網友:123 於2008-09-06 19:50 發表評論:

  以後中的的足球也就關注 一下天津泰達了!看國家對的比賽丟人啊!就像<<國足歡迎你>>一樣!慚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