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曹陽:泰達目標是奪取冠軍 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
毛彪:勝利穩定球隊軍心 進球來自於大夥的團結
回鄉作戰渾身是勁 蒿俊閔率領泰達再度攻陷武漢
九頭鳥不敵津門虎 泰達諸將不給前國足恩師面子
泰達第一利器百試不爽 尷尬記錄讓漢軍保級堪憂
泰達2比1攻下江城:吳偉安毛彪建功 光谷不難贏
快訊:武漢利用角球機會扳回一球 泰達2比1光谷
 
 

  北方網武漢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在戰勝武漢隊之後,泰達隊的隊長曹陽接受了記者的採訪,曹陽表示:“全隊現在非常需要比賽的勝利,在賽程非常不利的情況下前兩個客場打得都很不錯。”

  “目前,泰達隊仍然不是很成熟,球隊在比賽進程中起伏比較大”,曹陽向記者介紹,“下一階段王霄和路易斯回來後希望還是很大的,比賽要一場一場打,我們希望每場比賽的勝利,最終的目標當然是冠軍,但是不能因爲一場勝利就沾沾自喜。”

  在評價主教練左樹聲時,曹陽表示:“左指上任後大家更加團結,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球隊溝通很順暢,只要是對球隊有好處的事每個隊員都可以提出來。這讓我們感覺很順心。”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6 20:17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4 條,查看全部
[472295] 江西省 網友:林 於2008-09-10 22:28 發表評論:

  先把自己實力高穩定了吧,跟強隊踢贏過幾場啊,兢兢業業的提高實力把到那時候在喊冠軍</p>

[471498] 天津市 網友:vbvvtdf 於2008-09-08 22:43 發表評論:

  保持中游就不錯了,踢的實在不怎麼樣.</p>

[471494]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8 22:25 發表評論:

  不看別的就看外援怎麼樣了

[4714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8 18:04 發表評論:

  曹打開同志 原來你鎮守右路,是綠色通道 現在你鎮守左路,也是綠色通道 麻煩您先把球踢好了 在場上踢比賽的時候別總助攻 你就那點能力 當個隊長不知道自己行老幾了

[47119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8 09:06 發表評論:

  曹大爺!你還是和左二說說換換位置吧!你鎮守的左路都成了各隊的進攻重點了!

[471193] 天津市 網友:蹬蜂 於2008-09-08 08:59 發表評論:

  有志向比這麼都好,等待年終豐盛的碩果!!

[47119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8 08:54 發表評論:

  有志者,事竟成!好,加油!!

[47114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8 00:01 發表評論:

  我說曹打開同志您了說話有點譜行嗎?或者咱把球踢好了你在場上簡直就是綠色通道,還有臉在這說奪冠

[47099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7 16:47 發表評論:

  哎呀,曹陽啊曹陽,你說介話勢必有點高估自己了,就泰達現在介實力在中超也就4之6名,你的這種勇氣可佳,但是勇氣必須有實力做基礎.要不然外界說咱泰達是"僞強隊",要想奪冠首先把僞強隊的帽子摘掉.

[470926] 天津市 網友:支持泰達 於2008-09-07 14:29 發表評論:

  有道理,頂,加油!!!!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