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半程總結:雅帥主宰轉會 左二出手穩定軍心
天津泰達VS武漢光谷 毛彪頭球破門瞬間
吳偉安:腦震盪有些後遺症 以後會發揮進攻能力
曹陽:泰達目標是奪取冠軍 左指管理非常人性化
毛彪:勝利穩定球隊軍心 進球來自於大夥的團結
回鄉作戰渾身是勁 蒿俊閔率領泰達再度攻陷武漢
九頭鳥不敵津門虎 泰達諸將不給前國足恩師面子
 
 

  北方網武漢專稿(特派記者謝力強):天津泰達隊本賽季可謂躊躇滿志,因爲2008年正值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10週年,很多球迷都認爲實力雄厚的泰達俱樂部會在10週年大慶之際招兵買馬,力爭獲得本俱樂部中超聯賽的首個冠軍。可在聯賽過半之際,天津泰達隊的排名並沒有令人驚喜,雖然這不是最終結果,但是半程聯賽下來,值得總結的地方着實不少。

  雅帥烙印主宰轉會

  本賽季的內援只出不進和李波剛上任時的內援只進不出形成了鮮明的對比,也可以這麼說,泰達隊確實在07賽季擁有了一支比較龐大的陣容,以至於在分隊比賽時都有的隊員無法得到上場機會。

  作爲一名主教練,肯定不希望擁有超過24名的隊員,很多國際知名教練都說過這個觀點,因爲相比於排兵佈陣,能理順球隊內部的關係纔是主教練更見功力的地方。姜晨、李本艦、盧彥、韓燕鳴等隊員確實不在雅帥的計劃之內,而又具有一定的實力,所以與其留他們在隊中出現雜音,倒不如請他們離隊。在雅帥這種思想的指導下,泰達隊在賽季之初把幾名07賽季鮮有上場機會的球員進行了處理。不過俱樂部的官員還是留了一手,只同意租借,沒有同意轉會,現在看這是明智的決定,因爲雅帥走了,他的陣容也隨之離去。

天津 泰達 武漢 光谷 張爍

  左二出山無奈遭遇橫禍

  左樹聲對於天津足球來說,無疑是一位頂樑柱式的人物。爲天津足球獲得至今爲止唯一一個全國冠軍、兩次在關鍵時刻執掌天津足球的教鞭並迅速穩定軍心,這些都是這位硬漢在天津足球史上銘刻的烙印。

  左樹聲在正式掛帥泰達一線隊後,對球隊的改造應該是很成功的。他正式確定了路易斯的主力位置,喚醒了被轉會風波困擾的韓燕鳴和盧彥,很好地化解了雅帥時期的一些矛盾。很多球迷都知道,左樹聲最強調的就是球隊的士氣,而士氣的提高不僅需要連續的勝利,更重要大家心氣要順。可以說,左樹聲基本上做到了讓每個球員都滿意,主力隊員相對穩定,主力替補能夠有上場機會,年輕球員可以看到希望,遲嶸亮、盧彥、聊博超就是這三類球員的代表。

  王霄和路易斯的停賽讓左樹聲很無奈,尤其是路易斯對於泰達隊來說意味的已經不是一名前鋒,而是一種打法。再加上奧運備戰期間抽調走了蒿俊閔和譚望嵩,讓泰達隊陷入了無進攻手段的困境,而這確實沒有左樹聲的責任。

  衝擊亞冠仍有希望

  王霄和路易斯很快就要復出,超級新秀馬磊磊即將加盟,“左式泰達”終將完美亮相,這是天津球迷非常期待的局面。和泰達隊相比,中超各支球隊的近況都不是很好,由於中國球市的整體低迷,所以敢於大投入的球隊幾乎沒有,這也讓泰達隊留有一線衝入亞冠的希望。

  左樹聲雖然在戰術打法上缺少一定的變化,但是他的理念非常適合中國聯賽,而且在管理球隊上很得球員認可,這足以彌補在戰術上的欠缺。雖然中超賽程過半,但是泰達隊並沒有迎來間歇期,下週他們將客場挑戰浙江綠城,開始中超後半賽季的征程。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6 23:1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8 條,查看全部
[473403] 天津市 網友:16號 於2008-09-13 18:01 發表評論:

  左二的執教能力有待提高,臨場的應變能力有待加強

[472698] 天津市 網友:磊磊 於2008-09-12 06:48 發表評論:

  在泰達最難的時期左二已經做到最好了,咱也不能要求太高啊!只要方向正確並且穩步上升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死頂左二!!!

[472522] 天津市 網友:小熊 於2008-09-11 15:44 發表評論:

  支持左二

[472521] 天津市 網友:小熊 於2008-09-11 15:44 發表評論:

  支持左二

[472520] 天津市 網友:小熊 於2008-09-11 15:43 發表評論:

  支持左二

[472450] 天津市 網友:飛得更高 於2008-09-11 13:43 發表評論:

  打進亞冠顧然好,不要背這包袱跑。泰達坦克油加飽,打出虎威天津好。

[472436] 天津市 網友:暗暗 於2008-09-11 13:16 發表評論:

  不拿第一下課啊!!!!

[472278] 天津市 網友:摯愛泰達 於2008-09-10 21:14 發表評論:

  堅決支持左二,最近幾輪打成這樣不能怪左二,等蒿、霄、譚、路都上場了再看,再加上馬磊磊和呂偉,我相信我們天津隊最終能打進明年的亞冠!!!</p>

   左二加油! 泰達加油!!!</p>

[471764] 未知 網友:飄 於2008-09-09 18:32 發表評論:

  支持雅帥</p>

[471623] 天津市 網友:007 於2008-09-09 12:09 發表評論:

  左二,太保守了。爲了維護老隊員的利益保證老隊員的上場時間,這就是隊員所說的團結啊,但是對於那些充滿激情渴望上場的年輕球員來說,是一種殘滅,老亮在場上根本沒有發揮好,自己的水平,還要讓他上場,這簡直就是一種不負責任的做法 。還有左二,沒有給球隊帶來一點新鮮的東西,你們可以看看</p>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