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第15輪打分:盧彥終於揚眉吐氣 外援中衛未達標
盧彥自述神奇壓哨球:“一起腳就感覺有戲”
擺脫心魔困擾挑戰魔鬼賽程 泰達還需自我完善
國奧之旅影響泰達右翼狀態 左樹聲期待儘快恢復
橘子開花 盧彥終在大連金州體育場找回進球感覺
天津隊中超魔鬼賽程揭幕 泰達尚需“精雕細琢”
盧彥喚醒球隊噩夢開局 天津泰達1:1平大連實德
 
 

  截至到9月2日15點,在球迷進行的“泰達第15輪比賽打分”中。天津泰達隊11號盧彥獲得了最高分——8.48分。其他出場球員得分從高到低依次爲:楊君(7.80)、馬季奇(7.80)、蒿俊閔(7.12)、譚望嵩(7.01)、韓燕鳴(6.45)、吳偉安(6.34)、白毅(5.98)、毛彪(5.93)、遲嶸亮(5.90)、曹陽(5.85)、張爍(5.81)、拉杜(5.49)、達烏達(5.06)。

  在與大連隊的客場比賽中,替補出場的盧彥得到了全隊最高分,這與他在比賽最後階段爲球隊攻入的扳平一球密不可分。正是這粒進球,使天津泰達隊在客場逼平了大連實德隊,帶走一個聯賽積分,保住了球隊聯賽第五的排名。同時,也爲天津泰達隊即將開始的“魔鬼賽程”開了一個令人可以接受的開局。盧彥在上輪聯賽中同樣是替補出場,在那場比賽的賽後打分中,盧彥只得到4.89分,列全隊最後一名,但那恐怕是由於球迷無法接受球隊失利而遷怒於他的結果。本場比賽,盧彥終於用行動證明了自己對於球隊的價值,扭轉的球迷對他的印象。

  本場比賽的賽後球迷打分中,天津泰達隊的外援中後衛組合——拉杜和達烏達分爲打分排行榜的最後兩名。有球迷甚至提出:“如果天津隊的外援中後衛繼續如此表現,那我們還不給本土的年輕球員多一些鍛鍊機會,增加些比賽經驗。”在球迷心目中,外援對於球隊的作用就是要很快提高球隊戰力,使球隊的水平迅速提高一個檔次。縱觀天津隊的外援引進史,在中後衛的位置上,恐怕只有奧斯瓦爾多和佐裏奇得到了天津球迷的一致認可。奧斯瓦爾多和佐裏奇在進入天津隊後,很快的就使球隊的防守能力及精神力上有了很大的提高。這就使球迷在外援中衛的引進上有了一個非常簡單的量化標準。很顯然,拉杜和達烏達在本場比賽中的表現沒有達到天津球迷的心理標準,得到最低分也就不足爲奇。

  剛剛回歸天津泰達隊的兩名國奧球員——蒿俊閔和譚望嵩,在本場比賽中並沒有像以往的比賽中那樣星光閃耀。與之前幾輪比賽打分中,他倆動輒8分、甚至9分的成績相比,他兩人在本場比賽中的得分顯得低了一些,但這也是蒿俊閔和譚望嵩在本場比賽中表現的真實體現。國奧之旅帶給這兩名球員的身體和心理上的疲勞,是其他球員所不能體會的,但隨着聯賽的進行,這兩名球員必將會將自己最佳的狀態呈現給天津球迷。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9-02 17:2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5 條,查看全部
[470281] 天津市 網友:蒿迷成員 於2008-09-05 21:45 發表評論:

  我不同意一樓的說法,把他們都請回來有用嗎?最多隻能上3名報4名,你說可能都請回來嗎?

[470156] 天津市 網友:天使的情人 於2008-09-05 14:40 發表評論:

  叫回馬拉 佐裏齊 加利 加上先在的小馬哥就厲害了

[469543] 天津市 網友:摯愛泰達 於2008-09-03 21:56 發表評論:

  我最愛佐裏奇~還是把他請回來吧~~~~~~~~~~~~~~~~~~天津需要他那麼敬業的人~~~~~~~~~~~~~我喜歡他

[469239]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3 09:51 發表評論:

  其實天津隊歷年的中衛外援都不錯,就算是客串的瓦里奇、奧里歐都便顯出了一定水平,自從去年的布拉蒂奇和桑托斯,和今年的這兩個笨蛋,毀了天津隊光榮的傳統

[46912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9-02 22:15 發表評論:

  不是把,還有小小,古斯塔波,都很優秀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