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盧彥喚醒球隊噩夢開局 天津泰達1:1平大連實德
前景分析:魔鬼賽程纔剛上路 泰達前途荊棘密佈
盧彥:一起腳就感覺能進 爲了泰達我時刻準備着
左樹聲:拼到了最後一刻 科薩:遺憾3分變1分
中超綜述:山東嘗賽季首敗 泰達最後時刻平實德
中超最新積分榜:陝西穩居榜首 泰達暫列第五名
中超射手榜:洋槍包攬前三席 泰達路易斯居榜眼
 
 

  北京時間8月30日,中超聯賽重燃戰火進入第15輪爭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大連實德。上半時比賽,大連實德1-0領先天津泰達進入半場休息。第2分鐘,朱挺接詹姆斯妙傳7米處右腳推射近角破門。下半場補時階段,天津泰達隊替補出場的盧彥爲球隊扳回比分。最終,雙方戰成1比1平。

  中超前兩個階段表現不佳排名13位的大連隊積極調整,在聯賽間隙期赴塞爾維亞進行了海外拉練。由於“板凳”深度不夠,天津隊自兩名國奧隊員備戰奧運之後,王霄和路易斯的停賽更讓球隊實力大打折扣,球隊在上述幾名主力缺陣的幾輪聯賽中,僅取得3負1勝的成績,排名也從三甲掉至目前的第六位。不過,隨着國奧隊員的迴歸,天津隊人員短缺的情況得到了緩解,尤其是蒿俊閔和譚望嵩的加入,右翼攻勢將重新成爲天津隊的首選進攻點。

  開場階段,大連海昌國際在第一次進攻中就有所斬獲。第2分鐘,詹姆斯右路憑藉嫺熟的個人技術控球內切,而朱挺則在中路肋部直插反越位成功,面對楊君的出擊從容將皮球推入近角,場上比分1-0。朱挺在國奧隊中可謂鬱郁不得志,而在與巴西的對抗中首次登場幾乎成爲了中國隊的最佳球員,回到中超賽場,這位小將已經用實際行動回報了科薩的信任。

  第5分鐘,天津隊左路下底,馬季奇中路得球后弧頂處直接遠射,但是偏出立柱。第6分鐘,天津後場解圍失誤,趙明劍40米直接吊射,但是稍稍高出橫樑,這也看出天津隊今天的後防線失誤頻頻。第8分鐘,大連海昌隊發動一次有威脅的進攻,胡兆軍中路送出一腳直傳球,球從兩位天津隊後衛之間穿過,詹姆斯反越位成功帶球突入禁區,可惜他的射門被補防的後衛阻擋。大連海昌國際本場比賽非常有耐心,不急於進攻,第10分鐘,大連海昌連續近40腳傳遞,最終由於趙明劍的失誤而告終。

  第17分鐘,胡兆軍禁區外大力遠射,天津後衛頭球解圍時險些將球蹭進自家球門,角球開出後禁區裏形成混戰,最後被防守球員將球解圍。1分鐘後大連隊捲土重來,李學鵬左路角球區附近人球分過後被蒿俊閔剷倒在地。第20分鐘,詹姆斯右邊路用速度強突,天津後衛將球頂出後形成二次進攻,左路的趙明劍強行傳中,不過朱挺在前點搶先一頭將球頂出底線。第22分鐘,天津左路角球險些形成攻門。第29分鐘,天津隊禁區左側任意球被阻截後,胡兆軍後場超遠距離長傳,距離吳偉安有5米的詹姆斯憑藉過人的速度強行超越成功,但是被出擊的楊君攔截住皮球。

  第35分鐘,德拉甘右路下底傳中,朱挺在小禁區線上凌空倒勾射門未果,全場觀衆獻上了熱烈的掌聲。

  下半場比賽雙邊易邊進行,天津隊爲了一改上半場的頹勢,有意的加快了進攻的節奏。第46分鐘,李凱前場獲得胡兆軍直傳,連續在左路晃過兩名防守隊員,腳後跟磕給插上的李學鵬,但是後者的射門被對手封堵一下。第47分鐘,天津隊左路進攻逼得任意球機會,但是多烏達的前點衝頂高出了門楣。第50分鐘,大連隊中路耐心組織進攻,德拉甘右側插入進去,左腳假動作一扣,起右腳打門,楊君飛身將皮球撲出底線。1分鐘之後,德拉甘左路防守動作過大吃到了全場的第一張黃牌。隨後,德拉甘右路邊線突然直傳,朱挺反越位成功,馬季奇只得以黃牌的代價阻止了大連的進攻。張耀坤出人意料的低平球送入禁區,詹姆斯和朱挺均未能贏得起腳的機會,德拉甘更是被拉倒在地,但是主裁判未予理睬。

  第62分鐘,天津泰達連續在大連的左右兩邊形成攻勢,但是中路的包抄問題依然存在,由於雙方的體力下降導致了技戰術的變形,雙方失誤頗多,攻防節奏也相應的加快。第75分鐘,李學鵬在中路與詹姆斯連續兩次撞牆式配合,後者單刀闖入禁區,但是面對出擊的門將,皮球稍稍偏出立柱。

  第77分鐘,天津隊連續形成威脅進攻,蒿俊閔右路傳中,張耀坤滑鏟解圍險些烏龍,隨後的角球衝頂只可惜正中陳東下懷。第79分鐘,大連隊終於製造出一次射門機會,李凱禁區內左側將球回敲,李學鵬起腳傳中,朱挺用胸部將球墊給詹姆斯,後者胸部停球后背對球門右腳外側一腳撩射,可惜球高出橫樑。

  第90分鐘,大連隊再次被對手在比賽最後扳平,天津隊獲得前場直接任意球,盧彥長距離助跑後直接打門,皮球擦着地面就衝入了球門,場上比分變爲了1-1.大連隊不得不帶着遺憾而結束了本場比賽。

  大連海昌國際出場陣容:1-陳東;5-馮瀟霆、6-張耀坤、35-德拉甘、15-趙明劍;10-胡兆軍、11-詹姆斯、20-李凱、25-李學鵬(第82分鐘,14-王選宏)、21-呂鵬(第56分鐘,7-趙旭日);8-朱挺

  天津泰達出場陣容: 1-楊君;26-曹陽,6-譚望嵩、29-多烏達,24-拉杜;9-吳偉安(第58分鐘,3-白毅),4-馬季奇,7-遲嶸亮(第58分鐘,21-韓燕鳴),8-蒿俊閔;20-毛彪(第80分鐘,11-盧彥),10-張爍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8-30 21:3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3 條,查看全部
[468435] 天津市 網友:jgvcxyh 於2008-09-01 11:43 發表評論:

  平局是僥倖,照這樣下去,離保級就不遠了.如果路易撕復出在有意外天津隊依靠誰.左二應該大膽起用年輕隊員.

[468416] 天津市 網友:lbxah 於2008-09-01 10:54 發表評論:

  看來天津隊跟最弱的隊也得拼.因爲天津已沒有了朝氣和霸氣.不是找自身的技術原因,而是一味的強調停賽倆人.新鮮血液調上來不敢用.左二越來越保守,老隊員的經驗代替不了身體差距和技術.外國隊用老隊員是因爲老隊員的含金量高,而不是有經驗就用.而我們的老隊員又怎麼樣呢?很普通很普通.

[468195] 江西省 網友:213 於2008-08-31 15:54 發表評論:

  像盧彥這樣在關鍵時刻來幫助全隊取得勝利的纔是真正的優秀隊員!

[468102] 天津市 網友:球 於2008-08-31 12:29 發表評論:

  中國足球還能看嗎?不要在沾沾自喜了,掩耳盜鈴

[468040] 天津市 網友:癡心絕對 於2008-08-31 10:24 發表評論:

  大家好,我新建立了一個球迷聊天羣(羣號;69229396).希望男女朋友加入我的羣體 暢所欲言.(注:本羣招聘懂球的有素質的管理)希望大家踊躍報名.

[468023] 天津市 網友:癡心絕對 於2008-08-31 09:43 發表評論:

  盧彥這一腳 還可以 別高興 努力加油~~ 後面還有5個客場呢.打好比賽是關鍵.希望不在狀態的隊員恢復球場上的霸氣.咱天津人可別學大連隊員- 金毛獅王 沒用. 還有就是裁判的問題 2個點球 你吹1個也行.一個也不吹.這樣的裁判中國足鞋 你應該管管了 先把裁判的水平提高 在說吧 不要要求球員素質 裁判難道就不是人嗎?

[467994] 天津市 網友:惡靈 於2008-08-31 07:57 發表評論:

  也象在居民小區鳴着高音喇叭走過的汽車。

[467992] 天津市 網友:博愛 於2008-08-31 07:53 發表評論:

  毛彪就象在市中心鳴着高音喇叭走過的汽車。

[467921] 天津市 網友:XOPAN 於2008-08-31 00:17 發表評論:

  2個外援中衛表現都不怎麼樣,如果持續是這樣建議換人,讓年輕人多打打

[467911] 天津市 網友:bvgbfr 於2008-08-30 23:24 發表評論:

  天津球員該大換血了.後防倆老外完全是業餘水準.除了馬季奇積極跑動,其餘的都在守株待兔,左二用人也有過錯,倆後衛外員加上老亮不可上.讓新調上來的小將發揮鍛鍊一下.老的做替補.在有我們的轉播評論員不要在胡說,新球員出錯經驗不足,老的不在狀態.新的進攻不到位火會欠缺,老的不到位沒把握好.把握好了新的是老隊員帶動下,老隊員是經驗豐富.我50多歲了,但是反對這種說法,老的有老的優點,新的有新的特色.如果老的身體跟不上,球技又不出衆,還不如新的.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