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力求第三階段開門紅 蒿俊閔譚望嵩及時迴歸
泰達兵抵大連挑戰魔鬼賽程 飛機晚點打牌度時光
泰達啓程客戰大連看點多 克服傷病期待拿下對手
充滿信心做好聯賽準備 泰達隊坦然面對新挑戰
泰達將帥受奧運精神鼓舞 要向巴西阿根廷隊學習
 
 

  北方網大連消息(記者劉欣):8月29日下午,天津泰達隊在大連金州體育場進行了賽前適應場地訓練,以備戰轉天與大連海昌隊的中超聯賽。由於中國足協調整了賽程,將因故推遲的第9輪比賽加到第15輪和16輪之間進行,因此泰達隊近6輪比賽將遭遇5客1主的魔鬼賽程。作爲聯賽第三階段的首場比賽,泰達隊極爲重視與大連隊之戰,全隊上下對比賽充滿了信心。

  本次踩場泰達隊上下氣氛格外輕鬆,金州體育場內充滿了笑聲。雖然臉上掛着笑容,但隊員們的動作都是一板一眼,對抗也是真刀真槍,不時打出精彩的配合。可以看出,在經過了一個多月的間歇期後,隊員們的狀態依舊不錯,訓練成果很明顯。經過簡單的熱身訓練,泰達隊打起了分組對抗。左樹聲將黃色的馬甲分曹陽、蒿俊閔等球員。對抗中,離隊很久的蒿俊閔和譚望嵩很注意與隊友的配合,希望能儘快融入球隊,其它的隊友也很有意識地多給他們傳球,讓他們找感覺。

  從分組對抗了情況看,泰達隊仍會堅持已經成型的打法,在蒿俊閔和譚望嵩迴歸後,球隊的陣容會做略微調整,例如譚望嵩將回到主力右後衛的位置上,而蒿俊閔將繼續在他熟悉了右邊前衛的位置上活動,但球隊整體構架不會改變。

  最後,泰達隊分成兩組在球場的兩端分別進行攻防練習。在進攻組,馬季奇從中場分別長傳左右邊路,蒿俊閔、吳偉安、李星燦等邊路球員向禁區內起球,而張爍、毛彪、盧彥、韓燕鳴等進攻型球員則在中路包抄。韓燕鳴的凌空抽射、毛彪的魚躍衝頂、張爍的蜻蜓點水、盧彥的大力爆射異常精彩。

  可以看出,經過一個月的休整,泰達隊正在以全新的面貌衝擊中超聯賽,與大連隊之戰,是有董方卓加盟的大連隊觸底反彈,還是蒿俊閔譚望嵩迴歸的泰達隊笑到最後,一句老話,讓我們拭目以待。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8-29 20:55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 條,查看全部
[467522]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8-30 15:49 發表評論:

  快讓譚望嵩走人吧,別等到在中超賽場上他再踢碎別人的睾丸,那可是給天津隊找的事,天津隊不能要這種垃圾球員

[467311]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8-30 00:38 發表評論:

  韓燕鳴的凌空抽射、毛彪的魚躍衝頂、張爍的蜻蜓點水、盧彥的大力爆射異常精彩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