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泰達兵抵大連挑戰魔鬼賽程 飛機晚點打牌度時光
泰達啓程客戰大連看點多 克服傷病期待拿下對手
充滿信心做好聯賽準備 泰達隊坦然面對新挑戰
泰達將帥受奧運精神鼓舞 要向巴西阿根廷隊學習
中國足球將面臨重新洗牌 泰達隊員擔心薪水下降
 
 

  北方網大連消息(記者劉欣):29日早晨,尚未達到旅客高峯的天津濱海國際機場略顯清靜,但隨着一批特殊的客人的到來,候機大廳變得熱鬧起來,他們身邊跟隨着一些首拿本子或相機的追隨者,即便是機場的工作人員,有的也來到他們面前,或是合影,或是索要簽名。這些人就是天津泰達隊教練員和球員一行,他們將飛往大連,開始奧運後新的中超征程。

  在順利通過安檢後,泰達隊一行來到了27號登機口,準備搭乘10:10起飛的GS7697次航班飛往大連。然而由於大連機場上空出現了濃霧,8:15分起飛的BK2859次航班在到達大連上空後,因天氣問題無法降落,又被迫返回天津,起飛時間被推遲。泰達隊搭乘的航班起飛時間也延遲了一會兒,到達大連的時間幾乎晚了一個小時。在這段等候的時間裏,泰達隊的球員們採取了各種辦法來消磨時光,白毅坐在一個相對安靜的角落看書,蒿俊閔和翻譯在討論汽車的問題,趙燕明在用筆記本上網,盧彥在研究如何用新買的手機上網,譚望嵩、遲嶸亮等幾個球員在天南海北地聊天,曹陽、毛彪、吳偉安等大多數球員則在“鬥地主”。

  由於中國足協把受四川汶川地震影響而推遲的第9輪聯賽加到15輪和16輪之間,因此泰達隊將不得不面對大連-武漢-杭州這樣接連征戰三個客場的嚴峻考驗。在後防中堅王霄停賽,主力射手路易斯坐球監的情況下,泰達隊的整體實力受到了一定的影響。本次面對老對手大連隊,泰達隊客場征程註定荊棘密佈。

  如何面對漫長的聯賽,如何克服遇到的各種困難,在記者看來,泰達隊自有絕招。“聯賽被分成若干段,肯定不利於球隊的訓練和比賽,尤其是間歇期過長的時候,無異於重新開始新的聯賽。但這些困難是每個球隊都要面對的,因此別人能克服的,我們也能克服,我們教練組在調整隊員競技狀態和心態方面,做了許多工作。”主教練左樹聲對記者表示。

  確實如左樹聲所講,從球員們輕鬆的表情看出,儘管聯賽賽程隊泰達隊比例,儘管客場面對大連隊的歷史戰績負多勝少,儘管多名主力或停賽或受傷,但泰達隊將士始終懷有必勝的信心,客場與大連隊之戰,值得期待。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8-29 16:14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4 條,查看全部
[467419] 天津市 網友:iucoaix 於2008-08-30 11:22 發表評論:

  幾點鐘開始?

[467407] 天津市 網友:曹陽很笨 於2008-08-30 10:49 發表評論:

  就這樣馬路玩牌的水平 踢球也如此了!

[467243] 北京市 網友:泰達必勝 於2008-08-29 21:28 發表評論:

  鬱悶的小蒿和小譚加油!!泰達纔是你們真正的舞臺!!

[467226] 浙江省 網友:泰達 於2008-08-29 20:31 發表評論:

  希望你們能夠振作精神,別丟天津人的臉,千萬別學國奧隊,丟人丟出了世界!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