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盧彥:客場逆轉鼓舞全隊 迎戰亞泰全力以赴
戰亞泰泰達隊以我爲主 打硬仗隊員期待主場勝利
足協致信泰達俱樂部 感謝天津泰達的支持和幫助
泰達備戰以恢復爲主 於總親自上陣參加分隊比賽
馬季奇:防守問題不怪外援 語言天賦拜父親所賜
泰達內部對抗賽毛彪梅開二度 俱樂部炮轟假球說
感謝廣大球迷對泰達俱樂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北方網消息(記者謝力強 實習記者張超):7月11日下午16點30分,天津泰達足球隊在泰達球場進行了迎戰長春亞泰前的踩場適應訓練。從整個訓練過程中可以看出,泰達隊在上輪客場擊敗遼寧隊後,隊員們的自信心得到了極大的提升,雖然現在泰達隊面臨人員不整的窘境,但面對強敵長春亞泰,泰達隊球員紛紛表示會全力以赴,打好主場的比賽。訓練結束後,天津泰達隊球員盧彥接受了記者的採訪。

  對於天津泰達隊上場比賽的客場勝利,盧彥表示畢竟是在客場比賽,天津泰達隊人員不整讓球隊的實力受到了很大的影響。在與遼寧隊的比賽前天津隊遭遇了兩連敗,比賽前泰達隊員希望在客場拿下3分的願望非常強烈。最終,依靠着大家的頑強拼搏,在客場取得了一個好成績。

  當記者問到泰達客場逆轉取勝的關鍵的是什麼時,盧彥說:“在客場比賽,不管是先領先還是落後,我們還是要堅持自己的打法。雖然,對方利用裁判的一個失誤找到了一次機會,但我們還是堅持打邊路,通過邊路進攻攻入兩個進球。所以說,最爲關鍵的是堅持我們自己的打法。”

  談到12日的比賽對手長春亞泰,盧彥表示:“在主場我們有一些壓力,畢竟很想拿下對手。去年主場對陣亞泰隊,我們在亞泰隊罰下一人的情況下,沒有拿下對手,證明我們在心態上還需要提高。在明天的比賽中,我們會有所改變。”當記者向盧彥詢問對陣長春亞泰,球隊有什麼既定目標時。盧彥表示:“沒有什麼既定目標,不管對陣哪支球隊泰達隊都希望取得勝利。明天畢竟是聯賽第二階段的最後一場比賽,而且我們又是在主場,全隊上下都想拿下對手,在下一階段聯賽開始之前能有一個好的名次,積分不要和排名靠前的球隊差的太多。”

  對於7月12日晚上泰達隊的主場比賽,盧彥表示:“現在自己的狀態不錯,不管主教練安排自己打首發,還是打替補。自己都會全力以赴,發揮自己應有的能力,幫助球隊戰勝對手。”

  對於天津泰達隊來說主場對陣長春亞泰將是一場硬仗,但從盧彥的言語中可以看出泰達隊員對勝利的迫切渴望。我們期待盧彥在對陣長春隊的比賽中能有出色的發揮,通過自己的努力爲球隊作出必要的貢獻。

編輯: 張超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12 00:39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