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感謝廣大球迷對泰達俱樂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泰達俱樂部副總經理、新聞發言人穆建新

感謝廣大球迷對泰達俱樂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一.聯賽第二階段開賽以來,廣大球迷朋友和各媒體對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工作給予了充分的理解和支持。俱樂部對此表示深深的感謝。

  二.第二階段聯賽中兩次出現了隊員在場上的違紀行爲,對此俱樂部給予了高度重視。第二階段開賽前,俱樂部與領隊和主教練多次開會,反覆強調了賽風和隊規隊紀問題,但是由於個別隊員思想自律意識的放鬆,連續兩人出現違紀行爲。俱樂部向中國足協做出了檢查,但是俱樂部也積極建議中國足協認真考慮停賽和罰款對球隊的不同教育意義,以便在今後有利於聯賽的水平提高和各俱樂部球隊的發展。

  三.俱樂部在事後對違紀隊員進行了嚴厲的批評和處罰。通過總結,球隊全體教練員和隊員深刻認識到違紀現象對球隊造成的嚴重損害,進一步明確了賽場紀律的極端重要性。並表示在今後的聯賽中一定堅決杜絕此類現象再次發生。

  四.目前球隊在人員上遇到了十分嚴重的困難,這是有目共睹的。對北京國安的比賽,我們在十分困難的條件下仍然打出了精神和作風,觀衆和媒體給予了肯定。在對遼寧的比賽中我們大膽啓用年輕隊員,打出了技戰術和精神面貌,取得了勝利,扭轉了連續兩場失利的局面。但是球隊全體教練員和運動員清楚的認識到,目前的困難依然存在,一定要勝不驕敗不餒。因此特別希望廣大球迷和媒體朋友一如既往地給予積極的支持,特別是對於年輕隊員給予熱情的鼓勵,使他們儘快的得到鍛鍊和進步。無論如何,我們會以大無畏的精神作風爲支撐,去爭取最好的成績,決不辜負天津人民的信任和支持。

  五.此次外援後衛的選聘是根據球隊目前實際情況做出的決定,目前達烏達的表現尚可。希望觀衆和媒體給予理解。

編輯: 塗睿智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08-07-08 19:37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