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左樹聲:我們的勝利隊員記首功 泰達目標奪冠
泰達內部對抗賽毛彪梅開二度 俱樂部炮轟假球說
感謝廣大球迷對泰達俱樂部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泰達無奈換人得到三分 白毅聊博超引發網友熱議
面對遼寧讓球傳聞 泰達回擊:他們拼得更兇
泰達險些失手他是罪魁 此人出馬球隊竟難求一勝
客場獲勝攻防仍存隱患 小將出彩板凳還需加強
 
 

  北方網消息(記者塗睿智):7月8日下午,泰達隊結束了在天津泰達體育場的公開訓練。由於足協的安排,泰達在近一週內連續踢了三場中超比賽。所以在訓練中,隊員們顯的格外疲憊。而在訓練量上教練安排的也並不大。主要是以放鬆以及技戰術配合爲主。

  訓練結束後,左樹聲接受了記者的採訪,他向記者表示執教中超的比賽,會有很大的壓力,前兩場比賽發揮不好,主要是隊員在場上缺乏一股凝聚力。不過後來在錦州的勝利證明,我們隊員還是非常的努力,隊內的一些老隊員也勇挑重擔,從這點來說我很敬佩他們。

  對於外界沸沸揚揚的讓球門事件,左指導表示我從沒聽過此事。若真的存在這種說法,那肯定是謠言。我們的勝利是靠我們的隊員拼來的。再談到接手泰達俱樂部時給自己定的目標時,左指導表示自己沒有收到俱樂部的具體命令,但我們的目標肯定會瞄準冠軍,我相信只要我們努力,這個目標很快便能實現。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8 21:40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5 條,查看全部
[442903] 北京市 網友:中場解說家 於2008-07-12 20:21 發表評論:

  泰達言奪冠,左二第一人

[442552] 天津市 網友:泰達小子 於2008-07-12 08:44 發表評論:

   理性分析.慎重看待.我覺得天津現在還不具備奪冠的實力.因爲從我們天津隊和前幾名對手交手的成績,就可以看出.0;1輸陝西1;3輸北京1;2輸上海1;1平山東和這些傳統強隊我們沒有勝績.最好成績不過是平局,那我們又拿什麼去奪冠呢?泰達也就是4到6名的隊伍.

[442437]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21:45 發表評論:

  天津奪冠的那一天,我想我會喜極而泣的!

[442436]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21:45 發表評論:

  天津奪冠的那一天,我想我會喜極而泣的!

[44243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21:45 發表評論:

  天津奪冠的那一天,我想我會喜極而泣的!

[442433]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21:45 發表評論:

  天津奪冠的那一天,我想我會喜極而泣的!

[442362] 天津市 網友:超超 於2008-07-11 19:10 發表評論:

  天津有左二爺 我看有前途

[442356] 北京市 網友: 於2008-07-11 18:37 發表評論:

  男人就應該對自己狠一點!

[442278] 天津市 網友:ryan 於2008-07-11 16:29 發表評論:

  早就該這樣!

[441988]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11 00:44 發表評論:

  敢說就不易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