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正文

   左樹聲贊聊博超年輕突擊手 李樹斌拒談遼足前景
張爍進球聊博超首秀精彩 泰達2:1遼寧全取三分
客場戰遼寧泰達力爭脫困 左樹生:不可掉以輕心
泰達錦州踩場逢大雨 室內改玩籃球氣氛輕鬆(圖)
左帥:球不漂起來就沒問題 天津已做好雨站準備
遼足湊不齊替補隊員 面對天津未顯示出必勝信心
入汛以來最強中雨光臨北方 泰達錦州踩場遇麻煩
 
 

  北方網錦州消息(記者劉欣):客場艱難戰勝遼足,泰達隊暫時走出了連敗的困境。在賽後的發佈會上,左樹聲連呼比賽困難,而面對9輪不勝的尷尬局面,李樹斌則繼續低調,拒談未來。

  發佈會上,左樹聲首先發言,“在剛剛開場就先失一球的情況下,泰達隊克服了困難,團結一心,終於將比分扳平,並最終取勝,我對球員們在場上的拼搏精神非常滿意。其實遼寧隊的發揮比我們好,但是泰達隊的運氣更好一些,我們贏得了比賽。”

  談到替補登場的小將聊博超,左樹聲對其大加讚賞,“15號聊博超替補上場後,發揮了年輕突擊手的作用,爲球隊打入制勝一球,我對他的表現非常滿意。”表揚之餘,左樹聲對這名小將也不忘提出更高的要求,“對於聊博超而言,他的中超之旅纔剛剛開始,在今後的訓練和比賽中,他需要更加努力和刻苦,只有那樣才能取得更大的進步。”

  遼寧隊隊主教練李樹斌隨後對比賽做出點評,“本場比賽是遼寧隊在最近一段時間以來表現最好的一場,我對隊員們的表現非常滿意。”談到失利原因,李樹斌認爲體能是最大問題,“上一場與申花隊的比賽,遼寧隊拼得很兇,隊員們體力透支過大,本場比賽天氣又很熱,導致遼寧隊體能出現了問題,雖然大家被一種全力爭勝的信念推動着,但最終還是輸掉了比賽。”

  有記者問李樹斌是否做好了與遼寧隊共患難的準備,遼寧隊降級的可能性有多大,李樹斌均拒絕回答。

編輯: 劉欣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6 19:08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440688] 山東省 網友: 於2008-07-08 13:04 發表評論:

  說實話遼足挺可惜的以前想什麼廣東 遼寧 都挺厲害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