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張爍進球聊博超首秀精彩 泰達2:1遼寧全取三分
客場獲勝攻防仍存隱患 小將出彩板凳還需加強
團結的泰達逆風飛揚 曹陽:我們是打不垮的隊伍
泰達本土鋒線沉默中爆發 張爍:我們義不容辭!
中超首秀帶來三分 聊博超:這球不進對不起隊友
左樹聲贊聊博超年輕突擊手 李樹斌拒談遼足前景
客場戰遼寧泰達力爭脫困 左樹生:不可掉以輕心
 
 
泰達

  北方網消息(記者季婕非攝影劉欣):北京時間7月6日下午15:35,天津泰達客場挑戰遼寧宏運,在之前的幾場比賽中,泰達兩連敗,而遼寧也剛剛止住了七連敗的頹勢,因此雙方都希望能夠拿下對手,贏得一場勝利。

  比賽剛剛開始,遼寧隊外援格里菲斯突入泰達的禁區,給天津隊的後防造成了一次威脅,但門將楊君精神很集中,將球擋出底線。第3分鐘,毛彪得球后向對方禁區帶球,但對方兩名後衛將他出球的線路封死,毛彪身體單薄的弱勢在此時顯現無疑。第5分鐘,馬季奇的失誤使得對手在泰達後場斷球,經過幾次傳球后,對手的一腳射門被楊君拖出底線。開場的幾分鐘,遼寧的攻勢很猛,第7分鐘,他們的一腳遠射偏出球門。今天的天氣有些炎熱,希望泰達的隊員們能夠集中注意力,不要因爲失誤給對手機會。

比賽進行到8分半時,吳偉安擺脫了對方的防守隊員,突入禁區,但由於禁區內隊友的支持不夠,這次良機被浪費。一分鐘後,遼寧的後衛出現失誤,球落到了張爍腳下,對方門將及時出擊化解了一次極具威脅的進攻。12分半,曹陽助攻到前場,將球橫向帶了幾米後傳給跟上的遲嶸亮,後者面對無人防守的情況將球打飛。四分鐘後,格里菲斯一個轉身擺脫了泰達後衛的防守,但射門角度被楊君封死。17分鐘,韓燕銘在對方禁區弧頂起腳射門,球被對方門將沒收。19分鐘,毛彪爲泰達贏得一個角球,韓燕銘主罰的球被對方後衛頂出。

  

  比賽進行到22分鐘時,對方32號楊雨在泰達的右路下底傳中後,外援格里菲斯在門前搶點,攻入一球,負責防守他的白毅受傷,幾分鐘後即被聊博超換下,目前泰達0:1落後於遼寧。兩分鐘後,遼寧隊的隊員在泰達大禁區外射門,球被楊君穩穩的抱在懷中。

  比賽進行到26分鐘,韓燕銘將球帶入禁區後摔倒,吳偉安接球后起腳射門,球被擋出,張爍搶到落點後將球打入網窩。目前,泰達1:1和遼寧暫時打平。

  31分鐘時,吳偉安對對方球員王新欣犯規,裁判給了對方一個禁區前右側的任意球,肇俊哲主罰的球直接掛遠角,球高高飛出橫樑。3分鐘後,遼寧在泰達禁區前正對球門的位置再贏得一個任意球,球被楊君穩穩抱在懷中。37分鐘,對方20號于漢超擺脫了泰達中衛的防守,直接面對門將楊君,在補防隊員的防守下,球被楊君破壞出底線。這段時間遼寧屢屢威脅泰達的球門。幸虧楊君表現神勇,否則泰達的球門將不是丟失1球這麼簡單。

比賽進行到43分鐘,泰達隊幾名隊員在右路進行了多次導腳配合後,由替補上場的小將聊博超攻入一球,目前泰達2:1領先遼寧。

  

  下半場比賽開始,47分鐘,遼寧隊獲得了任意球,王亮主罰踢後點,力量大了,直接出了底線。53分鐘,張爍下底傳中被對方擋出底線,泰達贏得了一個右路的角球,韓燕銘主罰的球被對方擋出底線,泰達再次贏得角球,但依舊沒能攻破對方大門。55分鐘,對方球員越位,在裁判沒有鳴哨的情況下,楊君及時出擊,但對方越位的隊員搶球時將楊君踢傷,經過短暫的治療後,楊君並無大礙,比賽繼續進行。

  60分鐘,遼寧贏得了一個任意球,王亮選擇後點,跟上的格里菲斯將球打到邊網上,泰達衆將虛驚一場。65分鐘,毛彪左突右晃連續過人,可惜在最後一刻球出了底線。可以看出通過幾場比賽的實踐,毛彪的自信心已經有了很大的提升。由於目前領先對手,泰達在進攻上投入的兵力顯得不如上半場多,69分鐘,蘆彥替下帶上上陣的張爍,後者本場比賽爲泰達攻入了扳平的一球。

  71分鐘,泰達的隊員在場上注意力不夠集中,被對方打了一腳遠射,幸虧球偏出球門半米,對於隊友的懈怠,楊君只能通過不斷喊叫來提醒隊友。目前泰達隊“保”的思想很明顯,但體力的下降、注意力的不集中能否保證泰達拿着3分離開遼寧還是一個未知數。76分鐘,遼寧在泰達底線附近贏得任意球,球被泰達隊員頂出。78分鐘泰達贏得一粒角球,韓燕銘主罰的球被對方打出,這是泰達隊下半場難得的進攻機會。

  83分鐘,對方隊員對聊博超犯規,經過短暫的處理,他從新投入戰鬥。隨着時間的流失,遼寧隊員的心態越來越急躁,泰達的球員必須要冷靜面對場上的變化。85分鐘,遼寧隊在距離球門40米左右的位置贏得任意球,肇俊哲開出的球又高又遠,楊君抱住球后脫手,球直奔底線。幸虧楊君反應及時,在底線前將球抱住,泰達上下再次驚出一身冷汗。

  隨着裁判的哨響,泰達隊以2:1的比分戰勝了遼寧,帶着3分回到天津,下一輪他們將迎接剛剛換帥的長春亞泰的挑戰。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7-06 17:32

請您文明上網、理性發言並遵守相關規定,在註冊後發表評論。網友評論 23 條,查看全部
[440980] 天津市 網友:999 於2008-07-08 20:59 發表評論:

  我相信你們一定能長春的加油!!!!!!!!!!

[440868] 天津市 網友:君君 於2008-07-08 17:22 發表評論:

  贏球我們當然很高興大是我想提醒俱樂部如果泰達打進今年前4很有可能去踢亞冠如果還是這樣的人員那肯定沒戲不想看到明年的泰達變成今天的亞泰

[440118] 天津市 網友:大 於2008-07-07 13:05 發表評論:

  相當不贊成這場比賽下半場的打法,我們不是意大利,更不是北京國安,龜縮防守不是我們的本質特點,領先了就回守,難道就那麼容易守住嗎,也就是遼寧隊實力弱罷了,更讓人不能接受的是,最後二十分鐘,球員們有明顯的拖延時間的舉動

[440068] 未知 網友:徹底服了 於2008-07-07 11:56 發表評論:

  這幫記者我真服了連對手的名字都沒整對!是遼寧宏運,不是遼寧宏遠!服了!!

[439862] 天津市 網友:3 於2008-07-06 22:26 發表評論:

  不幸運的是今天沒能看到今天的比賽,不過聽朋友說很精彩.還有個小將進了一球,但是剛剛看了些有關新聞,我感覺還是低調點好,我設想了一下,如果着爲小將沒有進球,着場比賽再輸了,那時左指導是不是該造到噓聲了呢,我想說的是無論進不進球,贏沒贏大家不要太客觀的看比賽,不是贏球我們纔是表現的好了,輸球就是表現不好,上場和北京我們可以說踢的相當不錯,只是不是很幸運而已,在此祝福泰達能取得好成績!

[439797] 天津市 網友:下注 於2008-07-06 20:53 發表評論:

  下場肯定輸

[439795] 天津市 網友:5225gl 於2008-07-06 20:45 發表評論:

  不要讓贏球遮掩了一起,公防問題都不少,這樣踢贏不了長春

[439791] 浙江省 網友:愛泰達 於2008-07-06 20:37 發表評論:

  想念佐裏奇!真搞笑,兩個後衛外援上場後。已經丟了5個球,諷刺啊!諷刺

[439785] 天津市 網友: 於2008-07-06 20:29 發表評論:

   雖然沒看比賽但看過上述的報道後我只能感嘆啊!面對副班長我們還如此的狼狽,下場面對亞泰我們拿什麼擊敗對手啊!現在泰達鋒無力,防失誤,中場缺乏有效的控制!總是已幾乎相同的陣容首發,這樣的無礙還要只需多久啊!無語......只能希望生理的女神眷顧泰達啊! 我對下場的比賽不抱什麼希望......

[439751] 天津市 網友:whaitcc 於2008-07-06 19:51 發表評論:

  這場球上半場還不錯 下半場有些哎 誰讓咱陣容讓不整 都那老雅的事 他要是在把盧彥和韓燕明放走了 那位置估計就該上 後衛補了 不提咯 祝泰達主場戰勝啞泰隊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