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天津津門虎  >  津門虎新聞  >  本網報道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有勇有謀的左前衛
泰達十年最佳評選:2004賽季五佳球 中超見面禮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鐵腰傳奇
泰達十年最佳陣容評選:黃金右前衛究竟誰屬?
 
 

  本周為您推出的是左前衛位置的候選陣容。作為邊路通道的捍衛者,在球隊防守和進攻時都要求邊前衛參與其中,這對於球員的體能和技術都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在泰達十年的歷史上,許多球員在這個位置上送上了完美的演出。

  一號候選球員:中場核心 孫建軍

  他是天津足球職業化的代表人物,他是天津足球雙子星座之一。自從1992年底和於根偉攜手進入一隊以來,孫建軍一路成長為天津足球的領軍人物。精湛的腳法是他立足頂級聯賽的根本,連過數人的表演對於他來說並非難事;匪夷所思的傳球是他的成名招牌,無數的隊友從他的妙傳中獲益。而彈無虛發的點球也是孫建軍留在津門球迷心底難以抹去的回憶,每當他站在罰球點前,充滿自信的不僅僅是他自己,還包括每一名現場或者電視機前的球迷。也正是憑借著超乎尋常的自信,孫建軍隨著泰達一路走來,從保級常客到中超強隊,孫建軍的職業生涯就是天津足球職業化以來自強不息不斷進步的奮斗史。孫建軍這三個字,早已成為泰達十年的歷史上濃墨重彩的一頁。泰達十年最佳左前衛一號候選球員,中場核心孫建軍。

  二號候選球員:光頭悍將 盧欣

  光頭是他特立獨行的標簽,勇猛頑強是他最鮮明的符號。光頭盧欣是泰達十年歷史上最有特色的左前衛之一。當天津足球走到歷史低谷的危難時刻,他挺身而出勇挑重擔,從一頭濃發的小伙兒到以光頭形象出現在球場上,盧欣拼命的踢球風格從未改變。在左前衛的位置上,能攻善守是盧欣的最大特色,跑不死的體能是他能夠出色完成任務的最有力支持。而這些一個賽一個的精彩進球則向人們展示了盧欣出色的腳法,強悍的外表和出色的技術完美結合,盧欣用自己的表現告訴人們,什麼纔是剛柔並濟的最高境界。泰達十年最佳左前衛二號候選球員,光頭悍將盧欣。

  三號候選球員:陽光少年 盧彥

  他在上海陰霾天氣下展翅飛翔的鏡頭是泰達十年歷史上最激動人心的時刻之一,在津門球迷的腦海裡揮之不去歷久彌新,甚至當他精彩挑射時的沈著冷靜都已經因為時間久遠而漸漸模糊的時候,他臉上純真的笑容卻依然是那樣的清晰。總是掛滿笑容的臉龐是盧彥永遠的標志,也是他深受津門球迷喜愛的主要原因。因為在他們的思維裡,盧彥永遠是那個寄托了無數人厚望的小甲A最佳射手。盧彥或許是泰達十年歷史上最受關注的年輕球員,從少年隊青年隊到一線隊,盧彥在充滿期待和關愛的目光中一路走來,當他第一次踏上頂級聯賽賽場的那一刻,是無數人的期待和他自己的夢想共同實現的瞬間。盧彥的每一粒進球都充滿著想象力,而瘦弱的身體內所蘊藏著的充沛體能,也保證了他全場比賽都能不知疲倦的奔跑。當盧彥一次次的用自己美妙的進球將現場氣氛推到頂點的時候,那最熟悉的笑容也隨之定格在每一名天津球迷的腦海中。泰達十年最佳左前衛三號候選球員,陽光少年盧彥。

  四號候選球員:左翼天使 李本艦

  又是一個花樣年華的帥小伙。在剛剛過去的的兩年的時間裡,他初來乍到就捕獲了天津球迷的心。憨厚朴實的性格,決不放棄的球風,都是李本艦立足頂級聯賽的資本,也是津門球迷對他癡情不改的理由,更是左翼天使稱號的由來。除了將近一年半和傷病頑強斗爭的艱難歲月帶給所有人無比的感動之外,年輕的李本艦給人們留下了太多需要銘記的瞬間。第一次為泰達隊效力就打入精彩一球的光輝歲月,為泰達隊力拼大連腿斷球場的灰暗時光,都成了李本艦和廣大球迷的共同記憶。在亮相之戰送上精彩表現之後,李本艦憑借自己優異的表現成為了天津泰達隊的絕對主力,他出色的腳下技術加上很好的身體素質,都讓他在左前衛這一位置上游刃有餘,受傷之前的李本艦,讓泰達左路成為攻防轉換流暢的綠色通道。本賽季雖然被租借至江蘇舜天,但是眾多天津球迷依然對李本艦念念不忘。泰達十年最佳左前衛四號候選球員,左翼天使李本艦。

有勇有謀的左前衛
1號候選球員 孫建軍
2號候選球員 盧欣
3號候選球員 盧彥
3號候選球員 李本艦
  

用戶信息:
姓名:
聯系電話:
(僅做發獎時聯系用)
校驗碼:(共4位,不區分大小寫)
 *


  附:活動方案

  2008年2月16日是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成立十周年的日子,在過去的十年裡,天津泰達隊征戰國內聯賽,一直是天津足球的『重頭戲』,深受廣大天津球迷喜愛。在泰達俱樂部成立十周年之際,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北方網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共同推出泰達十年『十佳進球』、『最佳陣容』的評選活動。廣大球迷朋友可以通過手機短信、網上點擊、寫信等方式評選出您心目中泰達十年的『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

  從1月18日開始,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體壇新視野》和《激情綠茵》節目同時開闢專欄,每周五、周六21點40分《體壇新視野》節目將陸續公布最佳進球候選球和一個位置上最佳球員的候選名單,下一周周三19點35分《激情綠茵》節目將公布評選結果。三月底的最後一周『十佳進球』和『最佳陣容的結果出臺後,新賽季的中超聯賽也即將拉開序幕,新賽季泰達隊征戰聯賽的壯行會上將公布全部評選結果、十佳球最終排序及進行各獎項的頒獎。

  網友可以點擊候選進球的序號,選出您心目中的最佳進球,每年限選一球,最佳陣容每個位置上也限選一人(中衛、前鋒限選兩人)。

編輯:於萌 北方網 2008-03-02 21:37

聯系泰達:022-66286624 聯系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