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泰達集結韓燕鳴14日補測YOYO 信心十足一次過關
春城隨筆:韓燕鳴體測被罰全過程 31號一項轉會
泰達隊體能補測:盧彥順利過關 韓燕鳴功虧一簣
韓燕鳴盧彥獨自苦練YOYO 預計30日進行體能補測
 
 

  在泰達隊全隊重新集中的時候,韓燕鳴已於昨天中午獨自啓程奔赴武漢參加今天將在那裏進行的第一次YOYO體能補測。

  大年二十九,在春節前最後一次全隊訓練的時候,小燕聽領隊韓志強說,初四就有一次體能補測,當時就表示希望參加,雖然補測的機會很多,但是小燕希望能夠儘快通過,並融入全隊的訓練中去。韓指表示要等教練組商議之後再給他答覆。昨天中午,小燕終於乘坐上CZ6166次航班,如願踏上赴武漢之路。

  記者撥通小燕電話的時候,他已經上了飛機,電話未能接通,經停南京的時候,小燕第一時間將電話打了過來,他表示由於中國足協事先並沒有通知隊裏到武漢那邊的安排,他之後的行程安排也一時無法確定,一切都要走一步看一步,“我現在還不知道明天補測的具體時間,明天迴天津的航班是中午11:50的,不知道是否來得及,如果能訂到回北京的航班就明天走,實在不行,就後天一大早回去。總之我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回到天津,和全隊一起訓練。”小燕說晚上中國足協的相關負責人將會給參加這次補測的隊員開會,屆時將通知大家今天上午的具體測試時間。

  小燕表示,對這一次體測做了充分的準備,他會全力以赴做到最好,“不然我也不會大過年的千里迢迢趕來了。”希望他可以順利通過今天在武漢體院進行的這第一次YOYO體能補測。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  2008-02-10 13:0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