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泰達隊體能補測:盧彥順利過關 韓燕鳴功虧一簣
熱身賽-本土球員鋒芒畢露 天津泰達3:0大勝深圳
外援前鋒不知泰達隊慣例 雅帥向其強調團隊意識
通過YOYO隊員皆大歡喜 老亮直言12分跑困難更大
 
 

體能補測:盧彥、韓燕鳴命運不同

  北方網昆明消息(特派記者劉頌 謝力強):1月30日,天津泰達足球隊的盧彥、韓燕鳴參加了中國足協在雲南昆明海埂基地舉行的2008賽季YOYO體能補測。盧彥順利通過測試,韓燕鳴因犯規被裁判罰下。

盧彥順利過關

  盧彥、韓燕鳴在07賽季末均曾被泰達俱樂部掛牌,事後掛牌雖被球隊取消,但這確實影響了兩人的冬訓準備情況。盧彥、韓燕鳴歸隊後,沒有報名參加足協的首次體測試,而是希望努力訓練,調整好自己的狀態,通過今天的補測。

韓燕鳴被罰下

  在今天的體能補測中,盧彥、韓燕鳴一開始跑得非常順利,但在進行到“16速第5組”的時候,韓燕鳴因犯規被裁判罰下場。而這時距離YOYO體測全部結束,僅剩下9組。隨後,盧彥獨自一人完成了體能測試,他雖然成功過關,但對隊友韓燕鳴被罰下的結果也感到十分痛惜。在體測結束後,裁判對韓燕鳴被罰下的解釋是:搶跑警告後再次搶跑,不得不將其罰下。

教練王俊在向裁判監督瞭解情況

  據瞭解,足協最近的一次補測將於2月1日在海南進行,但這僅是針對在海南集訓的球隊進行的。此外,根據今天補測的裁判透露:近期,足協還將在武漢再安排一次體能補測。至於韓燕鳴何時再次參加補測,還要經過泰達隊教練組根據情況安排決定。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泰達隊體能補測:盧彥順利過關 韓燕鳴功虧一簣" />

編輯: 劉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1-30 12:16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