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本網報道 正文

   韓燕鳴盧彥獨自苦練YOYO 預計30日進行體能補測
泰達體能補測確定月底進行 韓燕鳴盧彥加緊體能訓練
體能補測定在月底進行 韓燕鳴盧彥加緊體能訓練
泰達熱身中甲新軍考察新人 韓燕鳴盧彥期待補測
泰達YOYO體測16名隊員全過關 韓燕鳴盧彥未參加
 
 

  北方網昆明消息(特派記者謝力強 劉頌):雖然泰達隊在20號的體測中全體通過,但是還有兩名沒有參加測試的隊員,韓燕鳴和盧彥。由於當初的掛牌風波,這兩名球員都沒有參加團泊窪的封訓,所以來到昆明後並不具備參加YOYO體測的體能,所以,在首次測試時,兩個人都選擇了不參加。

  經過一段時間的訓練,韓燕鳴和盧彥的體能情況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在今天上午兩人進行的YOYO自測中,雖然沒有跑完全程,但是全部達到訓練要求。

  按照中國足協的規定,補測定在30號和31號,兩人的安排還沒有確定。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謝力強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8-01-28 18:3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