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體能補測定在月底進行 韓燕鳴盧彥加緊體能訓練
獨家組圖:範柏羣酷似大鵬展翅 韓燕鳴拼盡全力
泰達YOYO體測16名隊員全過關 韓燕鳴盧彥未參加
津門“小燕”留守泰達隊 韓燕鳴將與泰達隊會合
 
 

  體能補測將在本月30日進行,對於天津隊目前體測未過的韓燕鳴和盧彥來說,這無疑是個不小的壓力。從訓練的狀況看,兩名球員想要通過體測還要付出一定的努力。

  體測之後,天津隊正常進行技戰術訓練,不過韓燕鳴和盧彥只能繼續進行體能訓練。目前,天津隊已經接到了中國足協的正式通知,本月30日將在海埂基地進行體能補測。補測臨近,兩名球員的訓練更加辛苦,昨天下午,教練組特意爲他們安排了模擬體測。爲了節省體力,體測從伴奏帶的一半開始,教練們在旁邊提醒兩名球員“千萬不要搶跑,這畢竟是模擬,要認真一點”。隨着伴奏帶節奏越來越快,兩名球員顯得有些吃力,他們要想通過體測看來還需要努力。看到兩名球員有些灰心,教練們鼓勵他們:“咱的伴奏帶節奏確實有些快,另外我們還會在這兩天調整一下訓練量,你們必須充滿信心地參加體測。”兩名球員都承認體測對於自己是個挑戰,盧彥表示:“到時候肯定拼了,我也希望儘快通過體測,然後跟着全隊參加正常的技戰術訓練。”

  昨天下午,除了這兩名球員外,訓練場上還出現了前鋒張爍,他是主動要求加練。看到張爍,助理教練米洛斯拉夫都有些意外,因爲下午大部分球員都在房間休息。張爍重點演練了射門的腳法和角度,這足以看出他的努力。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  2008-01-27 09:22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