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媒體報道 正文

   津門“小燕”留守泰達隊 韓燕鳴將與泰達隊會合
韓燕鳴撤牌將赴昆明與球隊匯合 直言感謝俱樂部
韓燕鳴正式撤牌留在泰達 難抑興奮直奔昆明認親
韓燕鳴確定留守泰達 盧彥去意已決無限接近長春
關注球迷:場上第12人
 
 

  深受廣大津門球迷喜愛的“小燕”終於沒有飛走。昨天,韓燕鳴掛牌轉會一事終於落下帷幕。在經過了與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的溝通之後,韓燕鳴最終被撤下了掛牌榜。這就意味着韓燕鳴在新賽季仍將爲泰達隊效力。

  昨天在談到自己這次被掛牌的經歷,韓燕鳴感慨良多。他說:“當初聽到自己被掛牌,尤其是轉會費達到400萬的時候,覺得自己確實會面臨無球可踢的局面。現在經過與俱樂部的溝通,終於能夠繼續爲泰達隊效力,我自己也感到心裏的一塊石頭落了地,踏實了不少。畢竟我是泰達隊培養出來的,俱樂部也不希望我沒有球踢,因此感謝俱樂部能夠讓我留在隊中,同時還要感謝那些挽留我的球迷們。”能夠繼續留在泰達隊隊內,韓燕鳴在高興的同時也表示,要努力彌補自己的不足。他說:“在新的賽季中我一定會更加努力,盡力改正自己身上的缺點,將實力更好地發揮出來,爲泰達隊取得更好的成績貢獻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想要爲泰達隊做出貢獻,首先要做的便是跟上全隊的步伐。韓燕鳴將於今天中午飛往昆明與泰達隊會合。由於長時間的掛牌問題,韓燕鳴近一階段的訓練並不系統。缺席了泰達隊在團泊窪的體能訓練,本來在體能上就存在劣勢的韓燕鳴通過體能測試的難度就更大了。“已經有一段時間沒有跟隊訓練了,而且到了高原之後還要有一段時間的適應過程。因此自己要更加努力恢復自己的狀態,爭取參加31日的體能補測。”韓燕鳴說。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編輯: 塗睿智   北方網  2008-01-08 14:35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