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隊名單  

2012年天津榮鋼『樂仁堂杯』

  天津榮鋼聯賽是2010年由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牽頭創立的,旨在推動天津市體育局倡導的“全民健身計劃”在我市的實施和推廣,豐富我市群眾的業餘文化生活,助推我市籃球運動的發展,為我市的籃球愛好者提供一個釋放激情的舞臺。天津榮鋼籃球俱樂部作為我市唯一一家職業籃球俱樂部始終致力於我市籃球運動的發展。天津是中國籃球的發源地,資源豐富,擁有較為深厚的籃球文化底蘊和群眾基礎,喜愛籃球運動的愛好者卻始終得不到發揮的機會和空間。榮鋼籃球俱樂部希望能將此項賽事打造成天津業餘籃球的傳統賽事,使之成為天津業餘籃球的一個品牌,向全國展現天津籃球的風采。

2011年天津榮鋼『津酒杯』

2010年天津榮鋼『全興杯』

  榮鋼聯賽創立至今已是第三個年頭。首屆,有14支球隊報名參賽;因第一屆打下的良好基礎,第二屆俱樂部與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聯合主辦,並將決賽的比賽場地放置在CBA職業聯賽天津榮鋼對的主場球館——葛沽體育館,參賽球隊也增至18支;本屆榮鋼聯賽同時得到了天津電視臺體育頻道和樂仁堂藥業的鼎力支持,賽事規模更加壯大,參賽隊也達到了23支之多。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