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線隊名單  

  爲了豐富青少年的業餘生活,滿足他們對籃球運動的熱愛,圓他們一個籃球夢想,我培訓中心開辦了業餘籃球培訓班。我們的宗旨是在增強青少年身體素質的同時,更好地培養青少年對籃球運動的認識,提高技戰術水平,從小打下良好的籃球基礎。

  我培訓中心依託榮鋼籃球俱樂部的師資力量,即都是擁有多年執教經驗的高級籃球教練,他們各自都擁有一套科學、全面、系統的訓練方法。培訓中心擁有完善的訓練設施,秉承一流的服務理念,採用循環教學,長期開班。

  招生範圍:面向小學以及初高中的籃球愛好者,男女不限。

  培訓內容:

  初級班:主要以基本技術爲主,包括運球、傳接球、投籃等;培養一對一、二對一的個人能力;還有各項身體素質練習,主要爲加強身體各關節力量。運用科學訓練方法讓學員動作定型,牢記動作要領。

  中級班:提高學員的控球能力、各種運球技術以及突破技術;籃球的基本配合,包括傳切、擋拆、策應、突分;穩定投籃姿勢,提高投籃命中率;學習籃球比賽的基本規則及基本常識;定期安排教學比賽。

  高級班:主要面向高水平的、技術相對成熟的籃球愛好者。

  學員可參加榮鋼俱樂部每年冬春季“榮鋼杯”青少年錦標賽,成績優秀學員,可直接轉爲榮鋼俱樂部球員或向其他省市專業隊推薦。

聯繫電話:(022)23377055,劉教練18602226849,鳳教練15822296564

  訓練時間:

  初級班:17:30--19:00(週二)

  16:00--17:30(週六、週日)

  中級班:17:30--19:00(週二)

  17:30--19:00(週六、週日)

  高級班:19:00—20:30(週六)

Copyright (C) 2000-201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