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依山盡,
黃河入海流。
欲窮千裡目,
更上一層樓。

  新聞上說,今年有可能是最近這些年裡最熱的一年,想想都感覺難受。天熱能不出門就不出門,我也會這麼想的。不過,不用上班了嗎?
  天氣那麼熱,冰啤酒跟歐洲杯最配啊,只可惜今年的歐洲杯被歐足聯整亂了。點擊正文下『有獎評論』,天津海弋麟龍潛水俱樂部帶你免費潛水!
  說起今年的歐洲杯,許多球迷都覺著太無趣,因為太多球隊為了能夠出線死守不攻,沒有進攻的足球賽,自然是讓人昏昏欲睡,何況是在中國的深夜。如何增加收視率,歐足聯真得跟美國NBA聯盟學習學習,看人家是如何吊足胃口球迷胃口的。
  北京時間6月20日上午,2015-16賽季NBA總決賽搶七大戰落下帷幕,克裡夫蘭騎士隊客場戰勝衛冕冠軍金州勇士隊,在1:3落後的絕對逆境下,上演了驚天大逆轉,隊史首次奪得NBA總冠軍。當比賽結束的哨聲響起,勒布朗-詹姆斯跪地痛哭失聲,因為早在17歲那年,還在上高中的詹姆斯就曾承諾,要為家鄉克利夫蘭奪得一座NBA總冠軍。
  勇士先是2:0率先拿下兩個主場,然後又以3:1率先拿到賽點,但就在所有球迷都覺得大局已定時,騎士硬是將大比分扳成了3:3平,把比賽拉進搶七生死戰並最終奪冠,今年NBA總決賽的過程完全可以用驚心動魄來形容。
  然而,在許多老資格的NBA球迷看來,這樣的結果並不意外,因為一切盡在NBA聯盟掌握中。要知道,NBA聯盟這麼多年以來,無論是大衛-斯特恩還是亞當-蕭華,他們都在做著同樣的事情,就是不斷提高NBA的商業價值。
  眾所周知,NBA聯盟的本質是一個高度商業化的聯盟,通俗一點說,就是為了掙錢。聯盟從大衛-斯特恩上任以來,就一直在挖空心思提昇聯盟的商業價值。1984年,邁克爾-喬丹通過選秀進入聯盟,而也就是在這一年大衛-斯特恩正式走馬上任。
  那時的NBA只有23支球隊,而他們中卻有17支球隊處於虧損狀態,整個聯盟的價值也不過4億美金。誰能想到,32年時間過去了,NBA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NBA的比賽已經遍及全世界200多個不同的國家和地區,近200個電視臺、50多種語
言全方面對其進行報道和傳播,而這一切,都源自於NBA聯盟出色的商業化運營方式。
  保證收視率,這就是NBA聯盟的生存之道,而如何保證收視率,當然就是給總決賽制造一些懸念,並且制造一些爭議的話題來炒作,這都是NBA聯盟的慣用伎倆。勇士大將格林的禁賽處罰來得相當及時,當然,NBA聯盟絕對不會承認這是為了收視率纔這麼做的。
  格林一直是勇士隊五小陣容的核心,他在勇士隊的攻防兩端都起著重要的作用,他的缺陣給勇士隊帶來巨大的內線隱患。所以當NBA聯盟的禁賽判決一出,就引發了球迷熱議,關於聯盟想要讓總決賽變得更為激烈的陰謀論也隨之傳出。
  從陰謀論的角度來看,NBA聯盟讓格林禁賽,可以讓兩隊的實力變得更為平衡。最終,騎士隊也非常爭氣,詹姆斯和歐文打出了史詩級的表現,幫助球隊拿下了第五戰。同時,格林的禁賽也重新勾起了球迷看球的熱情,據統計,總決賽第五戰的收視率創了新高。
  勇士創造了常規賽73勝的恐怖紀錄,而騎士則成為NBA總決賽歷史上首支在1:3落後情況下逆轉的總冠軍,這個賽季的NBA滿滿都是戲。這場戲的上半集屬於勇士,讓球迷看的是勇士不敗傳奇,而下半集則是詹姆斯的夢想大逆襲。
  當然,陰謀論終歸是陰謀論,見不得光也無據可查。不過,NBA聯盟雖說是商業性質,但如果加入太多因素去影響比賽,甚至不惜『操控』比賽的話,那麼NBA比賽就失去了它的精彩,也更不會再被無數球迷那般崇迷。
  人生如戲,NBA也是戲,只要不演的過於矯揉造作,觀眾自然也不會吝惜掌聲!
 網友:龍翔雲際
聯盟真正花心思炒作的天皇巨星其實只有喬丹、科比、詹姆斯3人。
 網友:走刀口大哥
該禁賽時一味縱容,不該判罰時卻把矛盾和指責都引到一個球員身上。
 網友:國人之懮
過程都是炒作,結局是一樣的。nba總裁真是一位天纔的大導演。
 網友:我是公公我怕誰
太多人因為媒體的炒作而不去理性思考事情原本的真相。
 
沒想到你是這樣的歐洲杯
中國資本搶灘歐洲足壇
百年美洲杯 不走尋常路
李永波該不該下課?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