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路難!行路難!
多歧路,今安在?
長風破浪會有時,
直掛雲帆濟滄海。

  看過了天安門『9.3勝利日大閱兵』,想必每個中國人都會心潮澎湃,堅信偉大中國夢必將早日實現。
  另外還有好消息,第二波有獎活動來了!還是老規矩,點擊正文下面的『有獎評論』。這一輪的獎品是全明星滑冰俱樂部提供的滑冰券,中國都申冬奧成功了,趕緊操練起來吧!
  上周末,2015年北京田徑世錦賽在鳥巢落下帷幕。在本屆賽事中,中國田徑隊創下了參加田徑世錦賽以來的最好成績。尤其在短跑項目中,蘇炳添、張培萌等選手再一次推翻了田徑場上的『人種論』,中國速度已經追趕上了世界速度,甚至有一天,將會領跑世界速度。
  成為體育大國是中國體育的最終夢想,而對於每個中國體育人來說,在世界最頂級賽事中展示自己,則是屬於他們的個人夢想。『加盟切爾西,在名帥穆裡尼奧麾下征戰英超』,這是恆大球員張琳芃的夢想,然而只差那麼一點點,他的夢想就實現了。
  8月26日深夜,廣州恆大俱樂部收到了來自英超衛冕冠軍切爾西俱樂部傳真合同,切爾西非常正式的為恆大球員張琳芃開出報價。盡管張稀哲的德甲失敗之旅纔過去不久,但這個消息還是令中國球迷和媒體興奮不已,大家多麼希望能夠再有中國球員真正踏上歐洲五大聯賽的賽場。
  然而,劇情很快就又一次向『肥皂劇』方向發展了,從張琳芃本人到恆大俱樂部,再從球迷到媒體,都卷入了一場關於『球員夢想』的大辯論。張琳芃為了自己的夢想,甚至在第一時間向自己的俱樂部發出信號,他在微博上寫道:『請尊重承諾,然後把風險留給離夢想一步之遙的我吧。』
  如果沒有猜錯的話,恆大俱樂部曾承諾過張琳芃,如果有歐洲俱樂部報價,將不會阻攔張琳芃留洋。可是面對切爾西的報價,恆大俱樂部並沒有遵守當初所做過的承諾,要求保證出場時間,增加回購條款等一系列不可能被答應的難題,全都成為了張琳芃轉會切爾西俱樂部的障礙。
  張稀哲在沃爾夫斯堡都無法得到一分鍾的上場時間,張琳芃加盟切爾西後的前景,更是不容樂觀。況且,以現在中國男足的世界排名,張琳芃根本不可能拿到英超勞工證,又何談為切爾西
效力。或許恆大俱樂部真的是為了張琳芃,纔如此用心良苦,就像恆大副總裁劉永灼告訴切爾西俱樂部的:『您失去張琳芃還有26個選擇,但我只有一個張琳芃。』
  不保證球員肯定拿到勞工證、不保證球員拿到勞工證後肯定回到切爾西、不同意原價回購、不同意先租後轉,切爾西方面的『四不』態度確實缺少誠意,所以,恆大俱樂部擔心這又是一樁『出口轉內銷』買賣。畢竟『出口轉內銷』的球員轉會案例,在最近幾年的中超賽場並不鮮見,更有陰謀論者,甚至猜測這只是一場張琳芃曲線回歸上港的大陰謀。
  切爾西報價張琳芃是不是陰謀,我們不知道,但我們可以肯定,恆大俱樂部不放張琳芃,絕對不只是為了保護張琳芃,因為廣州恆大現在正處在衝擊亞冠冠軍和中超冠軍的關鍵時刻。像保護自己孩子一樣保護張琳芃,不一定是假的,但為了贏得冠軍不放手張琳芃,這肯定是真的。
  歐洲轉會窗口關閉,張琳芃轉會切爾西的夢想最終還是破滅了。對於這樣的結果,張琳芃表達了對於留洋夢想的堅持:『在追求夢想的道路上不會一帆風順,但我依然會努力,不會放棄自己所堅信的東西。』那句話是怎麼說得來著,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呢?
  短短幾天時間,這場轉會鬧劇引出了無數話題,張琳芃為了夢想義無反顧,廣州恆大為了留住張琳芃展示情懷,張琳芃是不是另有算盤?恆大又是不是虛情假意?這些對於我們這些旁觀者著來說,其實都不過是『然並卵』。
  最後,給大家推薦一部電影《小男孩》,故事講得是一個8歲美國小男孩用無比強大的信念『終止』了第二次世界大戰,然而,他並不懂得什麼是世界和平,他的夢想只是希望自己的爸爸從戰場上回家。
 網友:六月夏槿
張琳芃的進攻能力比巔峰孫繼海的三分之一還不到。
 網友:drsy3
只要有點腦子的人就能看出,切爾西開出的條件根本就沒有一點誠意。
 網友:陳-湊-合
我支持任何中國球員留洋,但不能為了留洋而留洋。
 網友:藍色薰衣草007
恆大看了看兜裡的錢,尋思了一下,錢夠了,不用賣張琳芃了。
 
媒體別做『大忽悠』
足協分家單過早晚火
拿什麼拯救你!天津泰達
興奮劑非made in China
編輯:時青華  視覺設計:邊志強 桂立萌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