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作為足球發達國家,葡萄牙國家隊最新排名世界第三,並培養出了尤西比奧、菲戈、C羅這樣的國際巨星,當地球迷對足球的熱愛更是世界聞名。
  5月20日,北方網與天津長城影視動漫投資有限公司共同推出的《遙望世界杯 探訪歐洲足球文化》專題采訪活動正式啟動。北方網記者團將乘坐20日早上9:05法國航空公司班機,途徑巴黎飛往葡萄牙裡斯本,對歐洲足球文化進行實地采訪。北方網記者將實地報道歐冠決賽的相關動態,為網友帶來最前線的報道。
  北方網記者將通過手中的相機和攝像機,將記錄下歐洲人究竟如何看球,如何懂球,如何把足球融入他們的生活。了解了歐洲足球的最高水平歐冠決賽,以及歐洲人的足球文化是個什麼樣子,還是得把話題回到中國足球。學習先進的足球,除了請進來,走出去也是一個很好的方式。
  北方網聯合天津長城影視動漫投資有限公司,組成專題攝制報道組,飛赴葡萄牙實地采訪,將為您帶來有關歐洲足球文化、歐冠決賽以及中國希望隊的相關報道,敬請期待!
最美弧線--記葡萄牙歐冠與青少年足球探訪之旅

土倫杯官網:中國幾乎全場消失 就一腳打門亮點
國奧土倫報告:急需進攻核心 還是缺比賽欠磨合
國奧小將加盟比甲豪門寫傳奇 稱留洋要擺正位置
土倫杯成國足主帥選秀場 佩蘭開啟『新人計劃』
佩蘭赴土倫杯考察國奧海外球員 新國足拒耍大牌
重溫中國足球追夢起點 留洋初期踢不贏食堂師傅
張琳芃:早做好留洋准備 語言困難做替補也接受
北方網記者探訪歐洲小國足球豪門
更多
更多
 
  紀錄片《遙望》講述的是中國足球留洋少年在海外訓練學習的點滴故事,故事的主人公全部是來自中國足協留洋計劃當中的"葡萄牙駐地"41位足球小將,通過他們的視野和聲音向所有人講訴這2年來的故事。
  在影片中孩子們也談到了在葡萄牙踢球與在中國踢球的不同,他們認為那葡萄牙更能感受到足球帶來的快樂……
  佩蘭:中超沒太出色本土球員 中國球員缺乏信心   2014/03/14
  青春風暴理應刮進國足 國足缺少張揚的年青一代   2014/03/11
  中國足球10萬西裝配破皮鞋 青少年培養纔是出路   2014/03/09
  國青留洋中鋒險因傷報銷 僅三次訓練就征服對方   2014/03/05
  法甲勁旅簽中國19歲鋒霸 望為佩蘭老東家戰法甲   2014/03/04
  中國18歲小將完成阿賈克斯首秀 首發出場63分鍾   2013/11/12
 
 
  天津長城影視動漫投資有限公司(下稱長城影視)是天津專業從事影視動漫投資的機構之一,先後投資了天津重點文化項目和國家級文化產品重點企業,被業內評為最具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的影視機構。
  近年來投資發行了《夢幻飛琴》、《兔俠傳奇》、《醫道少年》等動漫作品,公司董事長魯旭先生在國家動漫產業園還擔當了孵化器導師的角色,目前投資孵化兩個影視動漫工作室,在微電影和動漫圈頗具影響力。
  長城影視還投資了2013年世界小姐中國區天津賽區總決賽,公司圍繞『東方麗人傳佳話』這樣一個具有中國特色的選美主題開展活動,成就了一個在天津市內具有相當影響力的選美盛世,受到了來自於各個領域的關注,是傳媒行業成功的典范!
  同年長城影視承辦了『迎東亞運動會 建設美麗天津』為主題的公益志願者選拔活動,為了更好的宣傳運動精神,展現天津市民的良好精神面貌,我們從各個領域評選文明禮儀形象大使,上至各機關單位,下至各團體個人,影響力空前強大。
  在公司發展的這幾年中,公司注重社會效益與經濟效益協調發展,並與天津電影公司合資成立天影長城影視科技公司,全面發展天津電影產業。在文化產業處於蓬勃發展的今天,長城影視將投資重點放在影視動漫的高科技應用和新媒體發行渠道的建設上,其結果必將給文創產業帶來前所未有的發展,在此全體長城影視人衷心邀請您和我們一起共建媒體新視界!
 
  近年來,中國青少年足球運動參與人數、水平質量持續下滑。在青少年球員缺失、金字塔基松垮的背景下,中國足協聯合500.com集團推出"中國足協500.com星計劃"。按規劃 ,未來五年內,中國足協每年將選送百餘名球員送到歐洲足球發達國家,5年內外送球員總數將不少於500人。
  葡萄牙項目是"中國足協500.com星計劃"啟動的第一個項目。該項目由中國足協及葡萄牙W Sports seven S.A具體執行,500.com出資贊助。通過全國范圍內的嚴格海選,中國足協最終確定了24名青少年球員,他們將赴葡萄牙的各級聯賽進行為期兩年(2011年8 月----2013年7月)訓練。第一批球員學成歸來後將成為中國出戰2016奧運會,2018世界杯的重要儲備人纔。
   "中國足協500.com星計劃" 與此前的"健力寶留洋巴西"、"中國08之星留洋德國"的區別主要體現在其采取的"化整為零"的方式。按這種方式,赴葡萄牙球員將被分散到葡萄牙各個俱樂部進行系統的訓練和比賽,同時還要組隊集訓和參加當地大批量高水平比賽。並且整個培訓將由外方教練擔任主教練,中方教練擔任助理教練,以使球員融入到當地的足球文化之中,獲得整體的提昇。
 

  中國健力寶青年隊,簡稱健力寶青年隊,早期稱中國健力寶少年隊,是由中國足協經過全國選拔並組建、廣東健力寶集團公司出資贊助的一支青少年足球隊,該隊是由1977年1月1日後出生的小球員組成,是以2000年奧運會和2002以及2006年世界杯為目標組建培養的,先後歷時五年三次赴巴西留學,主教練是朱廣滬。
  1997年中國國家隊從健力寶青年隊中征調了李金羽、李鐵、隋東亮、張效瑞、李瑋峰和郝偉六人,合稱『六小天鵝』,1997年1月29日健力寶球員第一次代表國家隊正式亮相,其中李鐵首發打入一球幫助中國隊2-1擊敗了來訪的美國隊。十強賽前夕國家隊將六人中的李瑋峰和郝偉裁掉,其餘四人被稱為『四小天鵝』。
 

李瑋鋒

於大寶

孫繼海

楊晨

范志毅

鄭智

蒿俊閔

邵佳一

孫祥

董方卓

王成快

王上源

徐新

王楚

晏紫豪和劉奕鳴
 
網友:aMy紫醬
寧願不要一分錢在國外鍛煉,自己也不要在國內什麼都學不到,只賺一大堆錢~~
網友:我這苦心開過沒有
不能阻止一顆追逐夢想的心,更何況外國的足球確實更圓。
網友:小煉Clover23
在國外,無論是職業化,還是技術,都比國內的好!
網友:qdfocus
20年的中國職業聯賽告訴我,現在中國的足球還真和外國的不一樣!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