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標題文檔

  2013第二屆天津國際馬拉松賽招商方案

  一、贊助商類別

  合作伙伴:3家

  1、頂級合作伙伴:1家

  贊助金額各為400萬-500萬元人民幣(分別享有唯一指定產品/服務的權利);服裝贊助商具有排他性(特步中國服裝有限公司),實物贊助和現金支持相結合;

  2、高級合作伙伴:2家

  贊助金額各為120萬-200萬元人民幣(分別享有唯一指定產品/服務的權利);

  唯一指定產品/服務:6家

  贊助金額各為40萬-100萬元人民幣(分別享有唯一指定產品/服務贊助商權利);

  其他贊助商:6家

  贊助金額各為10-30萬元人民幣(分別享有指定產品/服務贊助商權利)。

  二、贊助商基本原則

  1、高級別贊助商優先原則

  總冠名商、頂級合作伙伴、高級合作伙伴享有要求獲得某個唯一指定產品/服務的權利。若不同級別的贊助商要求獲得同一類型的唯一指定產品/服務的權利,則高級別的贊助商享有優先權。

  2、贊助回報等值原則

  贊助費用和贊助回報成正比。如不同贊助商提供的贊助費用相同,則贊助回報價值相同;如贊助商要求增加某一項資源的回報,則需減少另一項同等價值資源的回報。

  3、唯一指定贊助商排他原則

  唯一指定贊助商(服裝贊助除外)具有唯一性、排他性,如某一產品/服務企業已同組委會簽訂唯一指定產品/服務贊助合同,則組委會不再向該領域內其它產品/服務企業簽訂唯一指定產品/服務贊助合同,也不再向該領域內其它產品/服務企業購買或要求提供同類產品/服務。

  4、贊助商信譽至上原則

  為維護天津國際馬拉松賽的品牌形象和其他贊助商的利益,組委會要求贊助企業及其產品必須具有高尚品質和良好形象,在市場上居於領先地位。如果贊助企業及其產品嚴重損害天津國際馬拉松賽的品牌形象和其他贊助商的利益,組委會有權解除贊助合同,並追索相應的賠償。

  三、贊助商權益

  贊助商根據贊助類別、贊助金額,享有相應的權益,具體內容面議。

  四、聯系方式

  聯系人:劉建斌

  電話:022-23305410,13920760512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天津北方網版權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