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天津力量 正文

   天津力量會員招募名額近滿 “第12人”雛形初現
 
 

  相關閱讀:

  [公告]天津力量會員、助威團守則及行爲指南

  [公告]天津力量會員俱樂部章程

  中超2011賽季天津力量球迷會員俱樂部招募辦法

  3月25日,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天津力量”會員2011賽季的會員招募工作已進行到第四天。記者向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瞭解到,俱樂部本賽季共計劃招募“天津力量”會員1200人,其中普通會員900人,助威團會員300人。截止到記者發稿時爲止,已有近千人蔘與報名。

  由於本賽季“天津力量”會員名額有限,且實行“先報先得”的報名原則,根據目前的報名進度,“天津力量”會員的截止時間與原先計劃相比,很可能大大提前。泰達足球俱樂部工作人員介紹說:“我們確實沒有預料到在報名前期,就有這麼多的球迷進行報名。照現在的情況看來,計劃招收的1200名天津力量會員球迷很快就會招滿,報名的截止時間也將會提前,很可能就在這一、兩天。一旦名額已滿,報名截止,我們會立即通過官網及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微博告訴大家。”

  對於有球迷反應的“由於個人時間與報名時間衝突,無法前來報名”的問題,俱樂部會員部表示:“我們在報名準備階段已經考慮到了類似的問題。因此,我們在今年把會員的報名時間段做出了延長(市區水滴體育場報名點每天的截止時間爲晚八點,泰達球場報名點每天的截止時間爲晚七點),這樣方便了一部分無法在工作時間前來報名的球迷朋友。”

  同時,俱樂部會員部還向記者表示:“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今年的工作重點就是要爲俱樂部的會員球迷,也就是天津力量球迷做好服務工作。儘量多的組織球迷活動,力爭拉近球隊與他們之間的距離,同時希望們每一位天津力量會員球迷在爲球隊加油助威時,發揮自己的能量,貢獻自己的力量,使天津力量成爲球隊最堅實的後盾,使自己成爲球場上的第12人!會員部也會在組織活動時,優先選取貢獻大球迷朋友參加。”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

  2011年3月

編輯: 呂澤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1-03-25 14:29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