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天津力量 正文

   [公告] 天津力量會員、助威團守則及行爲指南
 
 
 

 

點擊小圖看大圖

  1.遵紀守法。(包括各項法律、法規和泰達球迷俱樂部的各項規定)

  2.如果你是爲了能便宜看球,才加入這個團隊。那麼,這不是一個好辦法。

  3.多數會員的加入是因爲一時的“爲愛衝動”,而爲了愛,往往是需要代價的。請慎重!

  4.當你以天津力量會員和助威團會員身份出現時,你是有組織。

  5.你和其他會員之間是平等的,也許你們不認識,但你們是兄弟姐妹!是戰友!

  6.你所能見到的泰達足球俱樂部的多數官員,由於工作分工,並不瞭解你所在團隊。俱樂部在天津力量的總指揮及總協調官是一位面相端正、皮膚略黑,總是帶着憨厚笑容的小夥子。

  7.你每次來到球場都會遇到不同的安保人員。他們也是有家庭的,不可能每場比賽都過來加班。並且他們可能並不喜歡足球,你往往要一次次的跟他們解釋你爲什麼來到那裏。

  8.比賽那天的晚飯很可能需要在來時的路上解決,甚至可能會餓肚子。

  9.泰達球場的101、102、103、140、141、142區是你要堅守的陣地。如果你堅守得好,那你以後可能會堅守更多的陣地。

  10.當你在開賽前兩個小時拼命往球場趕的時候,你會發現所有通往球場的道路都處於堵車狀態。

  11.如果你自己開車到球場,你至少需要花費半個小時尋找停車位。

  12.如果你趕到球場,卻發現我們的專屬通道已經關閉,那說明你99%的戰友已經進場戰鬥了。

  13.夜場比賽時最後一班輕軌的發車時間是22:00,而且人會很多。

  14.身着你的助威裝備(助威服+泰達圍巾)會令你獲得更多的球員簽名機會。

  15.不要在開場前就把你嗓子喊啞,多用你的胸腔發音!

  16.如果你不會唱助威歌,你可以跟隨着曲調一起哼哼。

  17.很多現場球迷可能更想安靜的看球,所以不是所有人都欣賞你的助威方式,但球員喜歡。

  18.球員會在球場上聽到你聲嘶力竭的助威聲,他們會爲此而拼命!

  19.球員也同樣會感覺到你非常輕微的埋怨聲,他們也會爲此喪失戰鬥的勇氣!

  20.比賽中場休息時及這個時間的前後5分鐘,往往是購買飲料人數最多及球場衛生間使用率最高的時段。

  21.你在泰達球場的位置會讓你非常方便的把各種雜物扔進球場,而這恰恰你對手的球迷想做卻很難做到的事情。

  22.你對手的球迷所在的位置會令他們得到更多的回聲共振效果。

  23.別人注意到你的時候往往是你偶爾表現不好的時候,並將你此時的狀態無限放大。

  24.來爲球隊助威時,一定要告訴你的家人。因爲媒體隨時可能會把你的圖像或照片發佈出去。

  25.看緊你的男朋友或女朋友,小心被團隊中其他優秀的戰友“拐走”。

  26.如果條件允許,你可以在每次來球場時,與現場大屏幕上的“比賽對陣雙方”合一個影,並將這些照片收集和收藏好。賽季結束後,說不定有意外驚喜。

  27.如果你是學生,一定要重視自己的學業。如果你因爲來爲球隊助威而掛科,這並不是我們想要的;但如果你能在堅持到場爲球隊加油助威的同時,還獲得了獎學金或成爲三好學生,說不定也會有意外驚喜。

  28.如果你能並且願意用你的個人專長爲大家做貢獻,那爲什麼不呢?

  29.你可能只是一位“栽樹者”,而乘涼的是後人。

  30.你的努力不會白費。總有一天,你會因你曾做出的努力而驕傲。

  31.當你感覺想要放棄的時候,請你努力再堅持一分鐘。

  32.你的離開,會讓你的兄弟姐妹、你的戰友傷心。

  33.還記得年少時的夢嗎?(這是一句歌詞,但不妨礙你多回憶回憶)

  34.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感謝你。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

  2011年3月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1-03-21 10:33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