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迷歌曲徵集啓事
阿里漢遭上訴被罰50萬歐元 續約泰達恐遭因此受阻?
“競猜泰達比賽 暢贏萬元名酒”第六期獲獎名單
馬磊磊舊愛新歡打口水仗 感情問題困擾泰達新星
馬磊磊舊情人投陝西門神懷抱 兩人共沐愛河(圖)
泰達紅星舊情人投陝西門神懷抱 兩人共沐愛河(圖)
泰達小將嬌妻出身不凡 富二代身份身家千萬(圖)
 
 

  一、球迷歌曲作品要求:用歌曲、說唱、快板等形式表達天津球迷對家鄉球隊的支持、鼓勵、加油、喝彩,通過球迷在賽場內外的傳唱活躍賽場氣氛、激發球隊的進取精神。

  1、歌曲旋律朗朗上口,宜於球迷傳唱、合唱。

  2、主題鮮明、創意新穎、製作精良,具有較高的藝術表現力,能夠爲不同文化背景的受衆所接受。

  3、作品格式:兩分鐘以內的音頻小樣,文件存儲格式爲MP3;請郵寄到指定地址(參見作品提交方式)。FLASH的作品尺寸最好採用720*576pix 、24幀/秒,提交作品SWF格式文件。

  二、徵集時間:

  開始時間:2010年11月26日截止時間:2010年12月06日發佈時間:2010年12月12日(晚會播出時間)

  三、活動規則:

  1、本活動實行實名投稿制參加徵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可選擇兩種方式提交。(具體方式見“五、作品提交方式”)。

  2、應徵作品須爲本人創作,不得剽竊、抄襲他人創意的作品,一經發現有違規發生立即取消其參加活動、獲獎資格,若發生法律糾紛亦由提交作品的團體或個人自行承擔。

  3、應徵作品進入初評後,應徵者應簽署《著作權轉讓承諾函》。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擁有對本次活動獲獎作品的編輯、修改、發表、展示、發行權。

  4、登陸北方論壇天津泰達版塊下徵集活動專版,發表您對本活動的意見建議。

  參賽作品不退稿,請作者保留好原稿。

  四、評選與獎勵:1、評選:分初評和定評兩個環節。①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組織對應徵作品進行初評,進入定評階段。②由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組織天津球迷在初評結果基礎上進行定評,並組織球迷團體試唱檢驗效果。俱樂部綜合球迷建議後,決定最終結果。 2、獎勵:分爲採納獎和入圍獎兩個等級。①採納獎: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確定爲球迷歌曲的參選作品。獎勵對象:方案採納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獎勵方式:獎金兩萬元。採納將設計者團隊或個人成爲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會員,免除5年費用,期間享受一切繳費會員待遇。②入圍獎:進入定評階段的俱樂部球迷歌曲參選作品。獎勵對象:方案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獎勵方式:方案作品設計者團隊或個人成爲加入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會員部會員,免除1年費用,期間享受一切繳費會員待遇。

  五、作品提交方式①電子作品提交方式:參加徵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如選擇以電子作品的方式提交,可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下載《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迷歌曲徵集活動應徵表格》(點擊下載) 。在填寫好該表格內容後,將該表格作爲附件和應徵作品一併通過電子郵箱發送到teda_music@vip.sohu.com   ②光盤作品提交方式:參加徵集活動者在提交作品時,如選擇以光盤作品的方式提交,可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下載並打印《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迷歌曲徵集活動應徵表格》(點擊下載) 。在填寫好該表格內容後,將該表格作爲附件和應徵作品一併郵寄到俱樂部指定地址——天津市南開區賓水西道天津奧體中心體育場C區5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郵政編碼:300381,聯繫電話:022-66286624,傳真:022-66220600。郵寄作品請標明“球迷歌曲應徵作品”。

  主辦單位: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北方網體育頻道(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網)

  協辦單位:天津電視臺、天津電臺、天津日報集團、天津今晚報集團、搜狐網

  歡迎積極參與本次徵集活動,您有好的意見和建議,請在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球迷歌曲徵集活動指定郵箱中給我們留言。感謝您的熱心參與!

  以上活動最終解釋權歸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所有!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有限公司

2010年11月26日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11-26 08:52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