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公告] 天津開發區管委會電賀泰達隊奪中超亞軍
[公告]售票中發現倒票者 俱樂部提醒球迷早購票
[公告] 津陝戰球票10元每張 高校生可免費入場
  泰達新聞
泰達隊長王霄正式宣佈退役 成爲教練不離開球隊
李本艦迴歸左路卻錯失進球 坦言本賽季並不容易
泰達創歷史最佳 俱樂部將爲天津發展做更大貢獻
詳解盧西亞諾陳濤去留 泰達確定參加香港賀歲杯
阿里漢稱勝利屬於整個團隊 俱樂部已提續約要求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泰達公告 正文

   [公告] 天津開發區管委會電賀泰達隊奪中超亞軍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

  欣聞天津泰達足球隊勇奪2010賽季中國足球超級聯賽亞軍,取得在中國足球職業聯賽中的最好成績,特向你們並通過你們向泰達足球隊全體教練員、運動員和工作人員,致以熱烈的祝賀和親切的慰問。

  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在全市各界的關心支持下,泰達足球俱樂部奮發進取、頑強拼搏,取得一年比一年好的輝煌戰績,展現出良好的精神風貌,爲天津市和濱海新區體育事業做出突出貢獻。

  希望你們振奮精神、再接再厲,科學訓練、嚴格管理,不斷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爲天津足球的振興,爲我國體育事業的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天津開發區管委會

  二〇一〇年十一月六日

編輯: 劉欣   天津泰達足球俱樂部官方網站  2010-11-08 10:07

[5051921] 天津市 網友 別迷戀爺 於2010-11-17 11:41 發表評論:
嘛時候,泰達能像咱天津女排那樣傲視羣雄就行了。到時候所有隊在咱爺們眼裏那都叫屁屁。堵住那些成天唧唧歪歪妓者的屁眼子!

[5048919] 未知 網友 天津球迷 於2010-11-12 00:27 發表評論:
記的在內爾鬆執教前後的那幾年,那時的天津隊專打領頭羊,有時反而輸給一些弱隊,有一位外教稱:這是一隻很難琢磨的球隊,那些‘綠毛’就說天津隊不專業,不職業。劉指上任後其目標就是‘贏下我們該贏的比賽’。‘綠毛’又說了:僞強隊’。其實要我說聯賽就是聯賽,如果是淘汰賽打法又不一樣了。大連最強的時候被泰達雙殺那些‘真強隊’誰做到了?說到底不要被別人忽悠了。強隊,弱隊都拿下那不成了‘夢之隊’嗎?

[5048916]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11-12 00:07 發表評論:
泰達!!天津球迷永遠頂你們!!加油啊!!

[5048286] 天津市 網友 紅色之旅 於2010-11-10 17:56 發表評論:
泰達是中超的新領軍者,力壓國安,魯能,和申花

[5048120] 天津市 網友 自由自在 於2010-11-10 13:53 發表評論:
祝賀泰達奪取中超聯賽亞軍

[5047662] 天津市 網友  於2010-11-09 19:12 發表評論:
爭取明天得冠軍,泰達加油!

[5047484] 天津市 網友 jintianxia 於2010-11-09 13:36 發表評論:
愛泰達,愛泰達時間

[5047482] 天津市 網友 12 於2010-11-09 13:25 發表評論:
首先祝賀泰達隊獲得亞軍,但是平心而談,今年這個亞軍有點“被亞軍”的味道,上海隊後七輪打的是在是太差了,而且天津今年對陣前五名的對手,無一勝績。爭取來年遇強隊,招辦無辜

[5047481] 天津市 網友 婆婆 於2010-11-09 13:23 發表評論:
11

[5047480] 天津市 網友 泰達忠誠 於2010-11-09 13:23 發表評論:
首先祝賀泰達隊獲得亞軍,但是平心而談,今年這個亞軍有點“被亞軍”的味道,上海隊後七輪打的是在是太差了,而且天津今年對陣前五名的對手,無一勝績。爭取來年遇強隊,招辦無辜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14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