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水滴觀球持套票卡、會員卡球迷換票的通知
關於將7月31日泰達隊賽前訓練改爲半公開的公告
調整天津泰達第18/20/21輪主場比賽場地的通知
  泰達新聞
半場:泰達圍攻對手大門 臨門一腳糟糕0-0暫平
泰達VS金德 阿里漢爲嘛高興
首發陣容:曹陽恢復進入替補名單 雙前腰欲取勝
阿里漢:對陣金德爭取先進球 定位球是取勝法寶
泰達水滴苦練備戰“亮相之戰” 力爭主場拿三分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半場:泰達圍攻對手大門 臨門一腳糟糕0-0暫平
首發陣容:曹陽恢復進入替補名單 雙前腰欲取勝
阿里漢:對陣金德爭取先進球 定位球是取勝法寶
泰達水滴苦練備戰“亮相之戰” 力爭主場拿三分
濰坊杯國際青年足球邀請賽:國青/泰達會師決賽
泰達戰金德武器多 水滴首秀阿里漢採取進攻態勢
泰達預備隊進濰坊杯決賽 13日央視直播決戰國青
 
 

  北京時間2010年8月14日19:30,中超聯賽第18輪比賽,天津泰達主場迎戰長沙金德的挑戰,本場比賽泰達將主場移到了天津奧體中心。

  隨着裁判的一聲哨音,比賽正式開始,第3分鐘,泰達形成了第一腳射門,聊博超助攻後在禁區弧附近射門,球被對方門將張磊抱住。兩分鐘後,泰達贏得角球,李本艦主罰的角球並沒有被人頂到,落地後佐裏奇起腳射門,門將張磊在門線上將球抱住。第9分鐘,于大寶在底線附近起球后,球被對方後衛頂出,落到王新欣腳下,後者射門稍稍偏出了門柱。

  第18分鐘,泰達贏得了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陳濤主罰的任意球轉換了人套路,他將球越過人牆吊傳到禁區內,可惜佐裏奇處在越位位置,這次進攻沒能形成威脅。第28分鐘,何塞在禁區前接到陳濤傳球后形成單刀,可惜他自己並沒有做好準備,捅射的時候沒有打上力量,打在門將身上。

  33分鐘,于大寶在禁區內接到隊友的傳球后停球出現失誤,但他即使調整將球傳給了跟上來的何塞,後者巧妙的吊射,但對方門將張磊狀態出色,他及時起跳將球托出了橫樑。39分鐘,李本艦主罰任意球開到後點,佐裏奇頭球擺渡,門將及時撲救將球攔截。最終上半場雙方戰成0-0。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8-14 20:23

[1053458] 湖南省 網友 一個老人 於2010-08-14 23:12 發表評論:

  "第28分鐘,何塞在禁區前接到陳濤傳球后形成單刀"

  是誰傳的?


我來說兩句:
網友評論 1 條,查看全部 暱稱: 輸入答案: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