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第12輪打分:胡人天絕殺登頂 毛彪獻助攻也無用
實用足球助泰達取勝 阿里漢:運氣來了擋不住
薩沙彌補後防不足 阿里漢:一項優勢決定就買他
胡人天絕殺隊友驚呼梅西! 小胡:只是靈機一動
任意球成泰達新武器 于大寶:最近一直在加練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泰達新聞 > 官網報道 正文

   于大寶任意球胡人天絕殺 天津泰達2-1深圳紅鑽
實用足球助泰達取勝 阿里漢:運氣來了擋不住
薩沙彌補後防不足 阿里漢:一項優勢決定就買他
胡人天絕殺隊友驚呼梅西! 小胡:只是靈機一動
任意球成泰達新武器 于大寶:最近一直在加練
技術統計:深足射門佔優卻失利 泰達全場僅4犯規
積分榜:泰達取勝升至第七 申花輸球依然居榜首
 
 

  天津北方網訊:北京時間2010年7月14日16:30,中超聯賽第12輪天津泰達客場挑戰深圳紅鑽。在爲期一個半月的間歇期裏,泰達隊的外援發生了一些變化,09賽季效力於江蘇舜天的薩沙(亞歷山大·克萊茨科夫)和來自烏茲別克斯坦聯賽的智利前鋒何塞·路易斯·維拉紐瓦簽約與球隊簽約。本場比賽,由於何塞還沒有拿到參賽證,因此他沒有登場,而新員薩沙則與佐裏奇搭檔中後衛。經過90分鐘的鏖戰,最終泰達以2-1戰勝深圳。

  隨着主裁譚海一聲哨響,比賽拉開了戰幕。第3分鐘,姜晨接到王新欣的傳球后準備在左路下底被對方防守球員放倒,泰達獲得了一個位置不錯的任意球,不過第一落點被深圳隊員頂了出來。開局階段,泰達隊員似乎不夠適應深圳當地的氣候,而相對而言深圳似乎更能適應這種悶熱潮溼,他們的進攻組織的相對有章法一些。第11分鐘,張曉彬在中場附近接到隊友傳球后大腳遠射,球高出橫樑,這是本場比賽泰達的第一次射門。

  20分鐘過去了,泰達和深圳似乎都沒有什麼合適的進攻機會,從場面上來看,泰達似乎更多的時間都在防守,但是對方也沒有什麼有威脅的進攻,因此泰達後防的壓力也並不大。26分鐘,泰達在禁區弧附近贏得任意球,于大寶主罰的球打在了人牆上彈向門將撲救反方向,球擦着右側立柱打進球門。泰達1-0領先。

  失球后的深圳隊顯得有些急躁,在爭搶的過程中動作很大,不過由於泰達的隊員們已經做好了足夠的心理準備。43分鐘,深圳隊獲得角球,球開到禁區,權恆頭球衝頂,球進!

  下半場易邊再戰,48分鐘,深圳隊在中前場右路將球傳到進去,赫萊布搶點,球被趙燕明躍起用手托出橫樑。泰達躲過一劫。從下半場開場的10分鐘來看,泰達隊員似乎體能出現了一些問題,整個比賽的節奏已經被深圳隊掌握。56分鐘時,泰達換人,胡人天換下了于大寶,8分鐘後,毛彪上場替下姜晨。從已經過去的64分鐘來看,姜晨雖然很想通過自己的努力來改善場上的局面,但的確有力不從心的感覺。

  自從上半場角球破門成功後,深圳隊的每一個角球似乎都能對泰達構成威脅。如果泰達繼續纔去這種龜縮防守的方式,恐怕連1分都很難保證到手。68分鐘,深圳隊快速反擊,黃鳳濤右路帶球狂奔後下底傳中,球傳到後點,日夫科維奇卸下球后一腳抽射打在趙燕明身上。76分鐘,聊博超拿球塞到禁區,毛彪斜插接應倒地剷射,沒有打上力量,程月磊把球沒收。79分鐘,泰達用範柏羣換下王新欣,1分鐘後,李本艦接到隊友傳球形成單刀,王棟回防把球剷出底線,角球。

  最終雖然雙方都試圖攻破對方的大門,但都沒能成功,一直進行到補時階段,胡人天左路拿球加速過了袁琳後,突進禁區,面對揚科輕巧地向底線裏一閃晃開了角度,小角度打遠角球進!最終隨着裁判一聲哨響,泰達2-1戰勝對手,客場全取三分。

編輯: 季婕非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7-14 18:26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于大寶任意球胡人天絕殺 天津泰達2-1深圳紅鑽" />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