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青訓穩步前進 U-17、U-15全國比賽創佳績
泰達91年齡組再取佳績 獲全國U-19優勝者杯亞軍
泰達94年齡組取佳績 獲全國U-17優勝者杯第四名
U-15第二階段結束 泰達梯隊獲得濰坊賽區第一名
泰達93年齡隊進全國U-17聯賽四強 半決賽對亞泰
泰達8人入選U-16國家集訓隊 梯隊建設成效顯著
年齡最小冬訓表現最好 泰達U-17隊9人入選國少
 
 

  在剛剛結束的2010年阿迪達斯全國U-17足球聯賽中,天津泰達93年齡組先後0比2負河南建業;4比1勝四川;8比0勝雲南;2比1勝延邊;三比零勝北京陽光,5戰4勝1負,以河南賽區第二名的成績順利進入決賽。

  與此同時,泰達95年齡組以6戰5勝1負的成績,取得2010年耐克杯全國足球比賽第五名。本次耐克杯比賽全國共32支球隊參賽,在決賽階段小組賽中泰達勝亞太、綠城、香港、武漢,負陝西,獲小組第三,在爭奪第五名的比賽中勝武漢足協。前12名排名爲:長春亞泰、上海全運、陝西中建、北京東方奧景、天津泰達、武漢足協、新疆全運、浙江綠城、天津東達、武漢全運、廣州全運、香港。

  另外,94年齡組隊員餘學毅、孫凝喆、93年齡組隊員徐新入選U-17國家少年隊,備戰2010年亞少賽。

  泰達俱樂部表示,目前青訓系統正在穩步進行,由於93、94、95都爲2013年全運會甲、乙組適齡球員,我們有信心在未來的3年裏克服困難、再接再厲,繼續提升自我,在下屆全運會上取得優異成績,爲天津足球爭光。

編輯: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10-05-13 14:38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