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達公告
關於5月30日天津泰達VS北京國安球票售罄的公告
5月30日主場對陣北京球票銷售及相關事宜的公告
關於球迷報記者曾昭翔失實報道泰達新聞的聲明
  泰達新聞
新一期國足名單公佈 天津泰達後衛白磊何楊入選
津京戰平局不解渴 此戰過後別再拿“磨合”說事
中超10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趙燕明獲贈書畫作品
中超09輪泰達最佳球員頒獎 王新欣獲贈書畫作品
磨合期後泰達靜待收穫 李本艦:我們必須進亞冠
 
您當前的位置 :北方網 > 體育節拍 > 泰達 > 梯隊建設 正文

   泰達94年齡組取佳績 獲全國U-17優勝者杯第四名
北方網友:泰達買點踢沙灘足球的行嗎
泰達球員爲足協轉會新政恐慌 蒿俊閔志在留洋成例外
主帥人選未定泰達推遲集訓 部分隊員主動開練
周海濱迴歸魯能存一大隱患 泰達半路劫殺希望大
佐裏奇迴歸泰達非板上釘釘 深足:我們還在爭取
泰達未得到蒿俊閔留洋信息 新帥談判工作磋商中
 
 

  日前,2009年全國U-17優勝者杯足球比賽在山東濰坊落下帷幕。經過6場比賽的考驗,人員不整的泰達94年齡組最終取得了第四名的優異成績。

  在此次比賽中,泰達94年齡組克服了人員不整、以小打大等困難,在首先進行的小組賽中,第一場1:3不敵山東魯能;第二場1:0勝浙江綠城;第三場1:0成都謝菲聯;第四場0:0平河南建業;第五場3:0勝武漢足協,獲得小組第二。在隨後進行的爭奪第三名的比賽中,泰達94年齡組與另一小組的第二名展開較量,最終0:1負於湖北全運隊獲得第四名。

  泰達俱樂部青少部表示,此次94隊在比賽中對陣的對手多爲93年齡段,能夠以小打大最終獲得優秀成績說明了這支隊伍的潛力,這也是泰達青訓系統以培養隊員爲主的方針的體現。

編輯: 於萌   北方網-體育節拍  2009-11-27 11:55

發表評論: 【查看全部評論】
聯繫泰達:022-66286624 聯繫信箱:teda_club@enorth.com.cn
Copyright (C) 2007-2009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rights reserved
本網站由北方網提供技術支持並維護